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德领衔研发欧洲第一代隐身战机 但比落后中国20年

法德领衔研发欧洲第一代隐身战机 但比落后中国20年
2018年06月08日 12:3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欧洲人一直崇尚享受,放松,喝咖啡聊天晒太阳是传统休闲方式,最近些年功力暴涨,学会一个更牛的大招,这就是佛系心态,什么都可以,什么都不急,什么都是虚幻。

  最近有消息,法国德国合作第一款隐身战斗机项目,预计飞机将在2040年进入服役。

  这么一款飞机,要折腾20年才出来,说欧洲人是猪,都侮辱了猪

  以下模拟架空一下:

  世界各国都惊呆了,美国人:2040年,我的六代机都出来了,你才整五代机?你不是捡破烂的吧?

  俄罗斯人:欧洲人睡着了,我们的最强三代机苏57随便改改,还是可以轻松碾压老欧洲飞机的,雷达功率加倍,机身加装100个摄像头即可。

  官方宣传正版照片,俄罗斯人看了非常激动,这完全是抄袭我们苏57嘛,不信请看

  大家比比看,真的就少了一对平尾,俄罗斯人居然忘记了申请欧洲设计专利

  中国人:各位亲们,我们的六代机有高中低三个型号,价格比贵国产品便宜一半,指标高一倍,希望中欧友好,进行洽谈,多买还可以继续打折。

  歼20成功之后,积累了足够的经验,设计能力大幅度提升,一款新的隐身飞机5年时间就可以出来

  对于欧洲这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态,很多人都不理解。

  从理性分析来说,欧洲确实用不着隐身战斗机,因为没威胁!

  问题出在哪里?

  从设计核心要求来说,法国还是有水平的,突出高速和隐身,态势感知和信息网络能力

  就是俄罗斯自称的隐身战斗机苏57,隐身设计完全失败,现有的台风和阵风完全能hold住场面。

  俄罗斯人通过各种渠道拿到的中国美国隐身飞机数据反复分析,最终确认了苏57的隐身设计彻底失败。

  最后的结果,就是将昏庸无能的总师波各相直接解职,一脚踢到莫斯科航空学院当个教书匠完事,真是恨死了。

  作为低谷期的俄罗斯唯一主力战斗机总设计师,灾难性的把飞机开到沟里,苏霍伊设计局选错领军人了

  欧洲最大的敌人是俄罗斯,次一级的敌人就是非洲和中东,非洲都靠买买买,俄罗斯的战斗机和欧洲战斗机为王,中东国家几乎都战五渣,毫无威胁。

  当然,欧洲的航空领头羊就是法国人,法国人也狂傲,法国人对于阵风,自豪超自豪。

  法国人对阵风的定义就是:万能战斗机,无所不能,世界顶级,没有落后之说

  法国专家声称:阵风是目前世界最尖端的战斗机,卖得贵是有道理的,一分钱一分货,达索公司从幻影3开始就是万能战斗机制造者,空战对地攻击侦查截击无所不能,阵风可以同时在海军空军服役,这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一架买3架超级大黄蜂,这个物有所值。

  从现有状态分析,欧洲人这款2040飞机,说不定都出不来,原因很简单,美国人的六代机会在2030-2035年出来,彻底碾压现有的F22或者我国歼 20,届时将是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F22在歼20装上涡扇15发动机后,性能优势就很不明显了,开发下一代碾压是美国人的习惯做法

  欧洲人最终的结果,估计就是买买买。

  F35价格便宜量又足,一架8500万美元,阵风价格一半不到,虽然法国德国联合设计新一代战斗机,但是德国人的精明小算盘一直不停的转,随时准备抛弃法国,转买F35。

  F35真是大杀器,谁买谁开心,谁买谁流泪

  F35战斗机,从技术来说,确实一流,除了平台性能稍差F22之外,隐身和信息能力超一流,不到一亿美元的超低价隐身飞机,其实是大多数国家唯一的选择。

  当然,对于有航空工业研发实力的欧洲英法德来说,购买F35,无异于饮鸩止渴,用上了F35,自家的战斗机研发能力就死翘翘了,能拿到一亿美元的隐身战斗机,为何还要辛辛苦苦买3亿美元一架的自产战斗机?(作者署名:大水)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