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歼10C性能已超美F16V 具备对地对海精确打击能力

我军歼10C性能已超美F16V 具备对地对海精确打击能力
2018年06月06日 18:5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自4月份开始担负战斗值班任务后,歼-10C就频繁出现在中国空军的各种报道中。但是对于歼-10C具体的性能水平,这些报道却从未提及。在近日关于中国空军蓝军旅的报道中,歼-10C总师杨伟进行了点评,使我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到歼-10C的战力。

  杨伟称:“演真扮像”首先是装备要“演真扮像”,我们要把歼-10C调整到很类似对象的飞机的状态,对他们部队来讲,无论是从作战流程、作战体系和整个过程里头也需要“演真扮像”。这说明,歼-10C的技术性能能够全面超越模拟的目标机,并且可以通过调整各个参数,来达到与目标机相同的技术性能。

  杨伟的话还表明,解放军对扮演的目标机型技术性能吃的很透,并且很清楚对方会怎么使用它。图为F-16V战斗机,F-16V的主要改进是加装APG-83有源相控阵雷达,并对全机航电系统进行局部改进。2017年年初,台湾首批F-16开始升级到F-16V,总计140多架F-16的改装工作预计于2022年5月完成。

  俄罗斯媒体曾刊文称,歼-10C多功能战机可以轻松归入第4++代,在安装保形弹舱后,还可以再加一个“+”。歼-10C是中国研发的三代半单发多用途战斗机,配装主动相控阵雷达等先进航电系统,可挂载与歼-20和歼-16一样的先进机载武器,具备中近距制空和对地面、海面目标精确打击能力。(作者署名:迷彩派)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南海海军航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