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辽宁舰仅带24架歼15 法核航母吨位远小于我可载40架

我辽宁舰仅带24架歼15 法核航母吨位远小于我可载40架
2018年05月29日 16:0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辽宁舰作为我军的第一艘航空母舰,不出意料地备受关注。这艘舰起源于苏联,在1999年被中国购买,在2005年被拖入大连。经过长达七年左右的整改、修建,终于在2012年9 月25日,投入使用,在辽宁舰服役以来,不断地完善各方面的性能,在后期的改造中,我国拆除了航空母舰上原有的反舰导弹发射装备,与此同时,将其多其他利用。舰上按载了许多精良武器和装备。经过后期的不断演练和调整,当然,也成为了国人心中的骄傲,提到辽宁舰,无不让国人倍感自豪。这不仅仅是我代表着我军实力的提高,更代表着我国综合实力地提高,我们的国防力量在不断加强,人民的安全意识也在不断的增强。

  一般情况下,航空母舰的排水量每一千吨,就可以搭载一架舰载机,就“戴高乐”号来讲,它属于核动力航母,大约属于四万吨级,可以搭载40架舰载机,但是作为五吨级的“辽宁舰”却只搭载了24架歼-15。这时候很多人会有疑问,我们的航空母舰的水平为何这么次,不明真相的大多数民众可能会感觉到失落。其实不然?

  歼-15作为我国第一代舰载战斗机,它的性能十分优越,其飞行速度极快,攻击防御能力十分突出,可以轻松避开敌方的雷达监测,对于敌方的海上移动对象有超强的摧毁能力。除此之外,其上面的武器装备配置高端,各种各样的精准打击武器,使得歼-15的战斗能力极大提高。

  辽宁舰只能带24架歼15 ,真正原因揭示让国人恍然大悟!歼-15的机长大约22.28米,机高5.92米,它的翼展15.00米,翼面积62.04米,我们的一架歼-15就能占用500人的空间。再来看一下“戴高乐号”航空母舰,它上面搭载的是“阵风”战斗机,这款舰载战斗机的长度15.27米,宽度10.8米。对比一下就不难看出来,我国的歼-15显然比“阵风”大得多,而且重量相差也大,他们的舰载机之间紧凑,我们的放置则比较疏松。

  由此可见,并非是我们的性能比较次,我们还是要对我们自己的技术军事能力保持自信,相信我国的现有综合水平。毕竟由于近代艰难的发展,我们能取得现在的飞速发展,已经是值得欢呼骄傲的。坚信我们未来一定会越来越美好,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富强。(作者署名:利刃巨透社)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