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称赞我歼20可轻松摧毁E8指挥机 或为抢军费造势

美军称赞我歼20可轻松摧毁E8指挥机 或为抢军费造势
2018年05月26日 12:3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空军空中指挥中心美国空军空中指挥中心

  中国同俄罗斯的空军强大到能在战争第一天就摧毁美国空军空中指挥中心吗?或许有机会,但是微乎其微,美国空军的空中指挥平台E-8战场指挥机不会在战争的第一天,就飞到中俄空军能够轻易击中的范围。如果,中俄的空军强大到这种状态,战争第一天美军就会被完全摧毁,而不仅仅是E-8战场指挥机。很显然,这不太可能发生。

  虽然中国研制出超远程空空导弹霹雳-21安装在歼-20隐身战机上,打击的目标就是美军预警机、加油机以及E-8战场指挥机。但是要想在战场上实现这种战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要突破美军设置的多层防空网。况且美军拥有的空中力量明显比中俄强大的多。

歼-20隐身战机歼-20隐身战机

  但是美国空军秘书长威尔逊声称,中俄的空中优势意味着美国空军最先进的空中指挥平台E-8在战争一开始就会被击落,美军在战场上将彻底“失明”。

  威尔逊这样说毫无疑问的让中俄“躺枪”,按照惯例,一般情况下,美军需要增加军费时,他们都会宣称中俄任何一方都可以任性的摧毁美军。当美军不需要为军费烦恼时,基本上是任何一国都可以摧毁中俄。

  美军现在装备的是2010年左右完成升级的E-8C,按照已经确定的计划,将有17架新型的“翻新联合星”新飞机替代E-8C,但美国空军并不喜欢接受这样的安排,他们希望投入更多的资金研发空军想推行的先机战斗管理体系,该体系通过数据链联合空军所有的飞行器,来实现“翻新联合星”指挥平台的功能。

美国空军女秘书长希瑟·威尔逊美国空军女秘书长希瑟·威尔逊

  需要强调的是,美国每个团体,包括拨款委员会、海陆空军、各大司令部,都代表了不同企业的利益,究竟是“翻新联合星”新飞机适合美国空军,还是空军提出的先机战斗管理体系更适合,这并不重要,关键是谁能帮自己的利益相关方拿到最终的合同。

  显而易见,美国空军为达到这个目的有点不择手段,制造出耸人听闻的话题。不过,这次美国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在美国媒体报道的新闻回复中,大多数人都没有讨论空军的新计划是否可行,而是直截了当的批评美国空军为了要钱糟践自己的军队。

  有网友回复道:美国空军的意思不就是要钱吗?可是,中俄的军费加起来都没有美军的一半,为什么他们却总能对付美国的武器以及拥有更先进的装备?要知道,现在美国的学校、道路、机场和医保系统在持续崩溃中。(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美军歼20霹雳21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