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放出苏57战机很多负面信息 自己为何仍在量产

俄罗斯放出苏57战机很多负面信息 自己为何仍在量产
2018年05月25日 15:2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制苏57战机自从曝光以来,一直是饱受非议,有关它的负面消息,什么不能隐身,什么没有内置弹舱等等,然而仔细研究一下,又会感觉:俄罗斯是否忽悠了所有人?这可不是一种错觉,而是种种事实摆在前面了,许多事情前后过于矛盾了。

苏57战机苏57战机

  许多人说苏57项目进展缓慢,仔细一研究就会发现,所谓缓慢是拿它与歼20对比,歼20早首飞1年,服役却要晚约2年,2010年才能完成首批交付。这个说法实质为玩文字游戏,与歼20--也许是研发速度最快的型号比较,自然称为:缓慢,如果换成F35,那么结论就是:快了,反正快慢的结论是由与什么型号对比决定的。

  现代战机的研究周期都是相当长,苏57的进度实际谈不上什么缓慢,从2010年到今,也不过8年时间,然而让人奇怪的是,一转身就有消息改口称:不能用,一连曝出多项负面消息!

苏57战机苏57战机

  这几乎是开玩笑,俄罗斯为世界航空强国,美国也不敢说领先多少,其集中力量研发的型号,怎么可能出现严重的技术缺陷,以至于到了这款战机无法使用的地位?无论对于任何一款战机研发来说,一连造11架T50原型机,还不算正式的3架苏57原型机,马上量产,第一架预生产型在2018年内交付不成问题,这时有什么小问题没意外,但是有什么致命的问题不可能。

  既便实际已经成功,那么俄罗斯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许多有关苏57的负面消息,实际就是由俄方自已放出去的,形成这样一个局面,俄罗斯一边说性能不过关,一边又偷偷进行量产的工作。

苏57战机苏57战机

  俄方如此干的目的就是给人们制造错觉,来掩护该项目的真实情况,俄罗斯民族历来有保密的传统,甚至以前也发生过,已方飞行员误击已方新型战机的事件,只因保密太严,不知道是已方的战机。伴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前的保密方式已不适用,于是俄方改变了方式,那就是散布假消息,有关苏57的消息,尤其是照片及视频基本完全来源于俄方,由非官方提供的照片数量少的可怜,这为俄方散布假消息提供了机会。

苏57战机苏57战机

  如今T50试验机正式更名为:苏57,俄五代机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如今却有人还在怀疑,该机不能用,这多少有点让人可笑吧!不断散布假消息,打乱对手的判断,类似的方式,俄在冷战时就没少干,当年西方被俄方的假消息弄晕可不少,也因此,俄方的宣布资料:没法相信!(作者署名:军事天地)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俄罗斯歼20苏5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