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低端装备令美军头疼 500元防弹衣能挡住M4步枪

中国低端装备令美军头疼 500元防弹衣能挡住M4步枪
2018年05月22日 16:3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世界各国军队作战风格来说,都具备非常鲜明的特色,俄罗斯是猛打猛冲型选手,中国是灵活机动迂回包围类型,而美国不像俄罗斯人那么飙,不怕死不怕累,一瓶伏特加,嗷嗷向前冲,也不像中国军人,咬牙坚守阵地,拼到最后一人也不放弃。

  他们追求的就是,一个指头捏死你!

  所以,美国大兵被人称为武装到牙齿的军队。

  最好的枪,最好的炮,最好的坦克,最好的单兵防护,最好的通讯器材,最好的战场救援,使得任何一只军队和美国大兵交手,非常的不轻松,即使有10倍的数量优势,也不见得能轻松拿下。

  美国大兵最自豪的全身上下全是极品装备,想跑路,打直升机

  最近些年,世界战争形态变化很大,从冷战时期的核战争背景下小打小闹,变成美国肆意虐中小国家的国战,现在慢慢过渡到“碰瓷战”,打了就跑,和游击队零零星星的交火,这就是新时代战争的主流,治安战。

  美国大兵半个多世纪虽然一直占据完全的技术优势,但是最近几年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一个就是淘宝防弹衣插板,破了美国的轻武器,M4,M16,M249不再好用,而且美国的小口径枪支,对付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中口径AK47甚至更老的恩菲尔德,射程只有200米的小年轻,明显赶不上人家300-400米的老家伙,经常就是被虐的对象。

  美国陆军连续遭遇尴尬期,M16射程太短弹头太轻,搞不过AK47

  尴尬期破事多:淘宝500块钱的防弹插板,让美国大兵手里的家伙变成烧火棍,淘宝很讨厌!

  而且,现在对于“碰瓷战”至关重要的信息权,美国的优势也渐渐消失,原因就是,烂大街的大疆无人机,游击队几乎人手一个,有了大疆无人机,巷战就变成单向透明,美军优势不在。

  随处可见的大疆无人机,使得战场天平,慢慢向敌人倾斜

  遭遇到了严重挑战,美军也积极应对做了几手准备,频出新招图翻盘。

  为了应付AK47攻势,美国海军陆战队选择了M27重枪管轻机枪替代M4和M16,美国陆军也跟进,不过就是价格比较高。

  重枪管,精确射击M27,取代老的M4和M16

  M27价格让人肉疼,一个顶3个M4

  美国人对于无人机的挑战,那是完全不能容忍,随便动动手指,就无数个型号,航空强国玩啥都厉害。

  PD100迷你无人机,一个大兵带10个8个不嫌多

  当然,美国还有一个独特就是就是,夜视优势,最近几年,我国红外夜视设备大爆发,中东满街大卖,给美国人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为此,美国人的回答是,继续升级,技术优势碾压你。

  过去,夜视器材是美国的天下,现在中国夜器材物美价廉伊朗也门满街卖,美国人也急了

  新型双筒夜视镜

  美国人啥都牛,但是太烧钱,中国科技不断进步,不断蚕食美国的中低端产品,现在慢慢做到高端,而且价廉物美。

  美国人脾气爆,你瞅啥惹出无数血案?

  你瞅啥,瞅你咋地,再瞅一个试试,试试就试试!

  啪!啪!那就开战了,开战了!一直停不下来!

  伊拉克阿富汗,本来没啥事,硬泡人家家里天天打,月月打,年年打,从2001年开始反恐,糟蹋了2.8万亿美元,超过中国69年军费开支总和,美国佬,你还能耗几年?(作者署名:大水)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防弹衣步枪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