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3艘军舰1000官兵抵达越南 要在中国南海军演(图)

印度3艘军舰1000官兵抵达越南 要在中国南海军演(图)
2018年05月22日 09:0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支印度海军编队于5月21日抵达越南岘港市访问,编队由3艘舰艇组成的,访问期间将举行两国将在北部湾进行海军演习。双方表示这加强了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加了理解和信任。

  印度海军萨亚德里号是一艘隐身导弹护卫舰,它长142.5米,宽16.9米,吃水4.5米,速度32节每小时59公里,有效载荷超过6000吨。

  据介绍印度海军编队共有1000名左右的军官和水手,由印度海军舰队指挥官Dinesh Tripatyi少将率领。

  访问期间除了海军联合军事演习外,越南和印度海军官兵们还将举行各种文体活动。越南和印度之间的双边关系最近因两国高层领导人的访问而得到了推动。

  越南和印度认为这次海军联合军演的意义重大,有助于一起抱团取暖。欢迎仪式上,越南和印度海军官员各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言语表达对这次军演的看法。

  欢迎仪式结束后,越南和印度的军政人员合影留念。越南和印度双方官员认为此举有助于加强该地区乃至世界的安全与稳定。(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