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对中国士兵评价极高 中国两场战争令其印象深刻

美军对中国士兵评价极高 中国两场战争令其印象深刻
2018年04月25日 15:41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说起美国,重所周知美国的军事实力在世界上排名第一,而美国之所以稳居世界超级大国之首,又与其强大的海军密不可分,美国海军拥有航母11艘,这样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有人可能会说美国军事实力这么强大,还有令美国兵忌惮的士兵吗?当然有了,虽然前些时候有外媒称我国士兵都是纸老虎,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我国一向坚持和平,且已多年未参加战争,但是在美国兵眼中对中国士兵的评价却是很高的,他们曾说他们最忌惮中国士兵。

  纵观世界形势,美国如此大的一个军事大国,美国士兵近些年经历的战争不下数次,那么在他们眼中对中国士兵并评价如此之高,究竟是为什么呢?

  大家知道中国的抗美援朝及对越反击战,哪一次中国不是胜利而归?更何况在对越反击中中国只用了30天就取得胜利,而美国却用了十几年也没攻下越南。

  二战时期,我国能够在很艰难的情况下赢得最后的胜利,越战越勇的战斗精神,让美国军人看了也会心生忌惮,况且,近几年我国经济军事迅猛发展,让我国迅速跻身于世界强国之列,用速度证明了自己。(利刃巨透社)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