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20迄今才交付我军一年多 一方面性能公认超美军F22

歼20迄今才交付我军一年多 一方面性能公认超美军F22
2018年04月08日 15:3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外媒报道了一篇有关我国歼-20战机的文章。文中指出,歼-20很有可能在未来超过美军的F-22隐身战斗机,或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空中作战平台。

  现阶段,歼-20正在进行部分升级改造,据之前提供的分析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底,我军已有数架歼-20配备了涡扇-15用于测试性能。

  此外,除了发动机,歼-20还将对雷达、控制系统软件、航电设备、武器等装备进行升级改进。这与美军的F-22隐形战斗机相比,歼-20的升级速度快得可不是一点半点。

  要知道,早在美军F-22隐形战斗机升级射程180公里AIM-120D空空导弹完成之前,我军就已将歼-20升级为PL-21和PL-12D新型空空导弹。从升级速度和射程范围来看,我国歼-20的性能提高进度已明显超过美军F-22隐形战斗机。

  所以就目前的形式来看,歼-20的发展才刚刚开始,而美军F-22已经停止生产。要知道,不进步就是退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歼-20一定可以完全超越F-22。(作者署名:空军之翼)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