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战机发现UFO硬说是中国研发最新科技 这个锅不能背

美战机发现UFO硬说是中国研发最新科技 这个锅不能背
2018年03月25日 13:3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根据3月1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日前,美国“星际科学艺术学院”这一民间组织公布了一段视频。其显示美国战机曾遭遇了UFO(不明飞行物),不少人相信,这并非是外星飞船,而中国所研发的最新科技!

  这已经不是美国空军第一次遭遇UFO了,由于多起不明飞行物事件,美国甚至以“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为名义,来专门研究UFO,但是,由于一系列原因,美国最终于2012年终止了该计划。然而,直到近日,美国该组织对视频的曝光导致了这个美国军方一直避而不谈的话题重新进入人们的视线。顺着线索寻找,发现美国与UFO渊源颇深,那个只能在卫星地图上一探究竟的51区,美国政府始终不承认他的存在。因此,很多人相信,51区就是美国研究外星人的基地,甚至说当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坠毁的外星飞船就储存在51区,然而这些,属于高级机密,因此我们具体不得而知。

  然而再看美国空军最新被解密的那份视频,在视频中,美国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的传感器上出现一个小白点,起初美国飞行员怀疑其是巡航导弹,然而,经过仔细判断,这个所谓的导弹“翅膀”和“尾巴”,因此排除了巡航导弹的可能。据了解,这段视频是美国海军的超级大黄蜂飞行员于2015年在大西洋上遇到的情况,当时战斗机处于7600米的高度,经过三次尝试才成功捕捉到该不明飞行物的影像,但是,对于这个贴海飞行的不明飞行物,美国国防部对此视频拒绝评价。这让本就令人不解的事情更加变得扑朔迷离。

  由于这件事情背后的真像普通人根本没法知道,于是,美国专家开始推测,信誓旦旦的说此飞行器为中国制造,用于相关军事用途。虽然并不清楚其是否真的是中国研发的飞行器,但美国人认为是中国的也很正常,毕竟一旦有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东西,相关人员变会和中国联系到一起,说到底还是为了问国会要钱!

  推荐阅读:“中国刚刚重大军事突破!美国真的慌了,拨20亿对抗!”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这次公布的美国UFO视频其实并不值得中国人细究,也许仅仅是美国人的把戏而已。不明飞行物事件从古至今发生的次数已经多大无法统计,因此,这个未知的领域需要所有人类共同去探究,而不是美国为了军事投入的合理性一概而论,甚至得出中国制造的结论…(作者署名:利刃DY/利刃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