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媒:歼20助解放军接管西太 中国六代机或引领全球

德媒:歼20助解放军接管西太 中国六代机或引领全球
2018年03月23日 08:3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资料图:歼-20战斗机资料图:歼-20战斗机

  中国空军歼-20隐身战斗机在持续引发全球的关注,德国媒体也对歼-20最新的情报进行了报道和分析,报道称,歼-20将有助于中国接管亚太地区的空中优势,但是,其中最让人惊喜的是中国第六代战机的消息。不过,德媒也指出,歼-20有待进一步完善,以发挥更杰出的性能。

  德媒称,根据军事专家的分析,歼-20隐身战斗机有助于中国接管亚太地区的空中优势。

  最新的歼-20战机交付战斗部队之后,中国将继续探索新的作战飞机,以满足国家需求,并提供惊喜——歼-20总设计师杨伟向媒体证实了这点。

资料图:六代战机想象图资料图:六代战机想象图

  这是中国官方首次关于六代战机的消息,其中惊喜的是,根据官方表态,中国新一代战斗机不再是跟随美国的研发步伐,中国意欲领导全球下一代战斗机的研发。总设计师杨伟说:未来的战斗机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将会更加信息化,装备更加智能。

  中国的军事专家对媒体发表了看法,指出歼-20即将成系列的发展新型号,配备高推力发动机、新型电子设备和雷达。军事专家表示,先进的系列产品可以帮助中国在亚太地区实现空中优势,并在面对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的空中力量时保持优势。

  歼-20是中国第五代中远程隐身战斗机,2016年11月在珠海航展首次公开飞行飞,2017年3月交付给中国空军后,同年的7月参加了朱日和沙场点兵活动。

资料图:歼-20战斗机资料图:歼-20战斗机

  根据德国空军方面人士的说法,中国2018年2月装备战斗部队的歼-20配备了先进的武器,该战斗机拥有几个独特的设计和功能。如非常好的隐身性能,以及鸭翼设计带来的机动性和超音速能力。

  总设计师杨伟证实了战斗机在设计方面的优势,他说: “这种设计使得歼-20可以飞得更远,并具有更大的武器载荷。杨伟还证实其他方面的优秀性能,如:态势感知、信息战和协同作战方面,歼-20都有杰出表现。歼-20代表了中国航空工业已经从一个追随者提高到领导者。 另外,杨伟还证实了歼-20使用了新型碳纤维和超材料,这不仅让战斗机有更好的隐身性能,还可以降低成本,以及降低了飞机的重量提高了有效载荷。(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