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声称要研舰载型苏57 或是向中印推销中国不会上当

俄声称要研舰载型苏57 或是向中印推销中国不会上当
2018年03月23日 08:3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方一直扬言要建造十万级核动力航母,代号:暴风的方案模型已先后多次展出,具体配置更是要上电磁弹射器,配备苏57舰载型,不能落后美国,更要超越中国了。

风暴航母风暴航母

  俄罗斯的航母方面越来越具体,可是让中美看后都笑了,为何?俄方能设计出来,能造出来吗?以俄罗斯目前的状态,既缺少建造航母所需的各类硬件与软件条件,更重要的有钱造吗?连俄方自已的计划更属于远景式,十年内根本没法开工。

苏33舰载机苏33舰载机

  谁都认为只是画饼充饥的事情,俄方似乎不是那么想的,最近俄方又相当高调宣布要让苏57战机上舰,原构想中的苏57舰载机要变成现实了,而且相关计划不是由俄国防部,而是航空企业提出,表示已准备开展相关的工作了。

  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俄方的能力,毕竟为少数可以运作航母,又拥有舰载机研发经验的国家,想把苏57发展为舰载机在技术上似乎没有什么不可突破的技术难关,实际问题不少,最根本的问题:苏57能否成为舰载机?无论怎么说,这是一款相当重型的战机,这对于上舰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苏57试飞苏57试飞

  既然俄方明白存在不少问题,为何要高调宣布要让苏57战机上舰?也许这是一种推销策略吧,希望争取国外订单吧,目前印度正在谋求建造新的航母,以及新一代的舰载机,中国也在研究五代舰载机的问题。

苏57舰载模型苏57舰载模型

  俄方一直在试图让印度签约引进苏57战机的外贸版本,但是印度一直卡着不签,也许增加一个舰载型,会让印度早点下决心吧!可惜这招坑印度行,我们才不上当那。我们拥有足够的自研能力,印度在军购方面,一直眼光相当高,一般东西根本看不上,只有高大上的东西才能吸引它,也只有印度可坑,机会还不小。(作者署名:麦田军事观察)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