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掏空家底售先进装备抢中俄生意 如今屡遭退货

乌克兰掏空家底售先进装备抢中俄生意 如今屡遭退货
2018年03月22日 15:1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以前乌克兰掏空家底般,出售最先进装备抢中俄生意,为何敢于如何?原因就是它拥有抢生意的资本,拥有发达的军事工业,绝对可以在全球排得上号的,可惜乌克兰没把这份财产好好的保持,如今乌克兰把家底老本快吃光了?如今乌方在国际军工市场上处境越来越差,比如:新款的BTR4装甲车质量不合格连续遭多国退货。

BTR4装甲车BTR4装甲车

  以前能抢中俄生意,如今为何却屡遭退货?其实这就是自废武功有结果,既不愿意对军事工业进行投资更新,也不想研究什么新产品。BTR4装甲车不算新产品,为旧式BTR80魔改版,主要是把发动机改为中置,以便让人员上下车方便一点,再有采用一个新的炮塔,编号:BM-7,绰号:帆船,由一门30毫米机关炮和反坦克导弹系统组成。

  推荐阅读:“刚刚,普京向美国下战书了”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BTR4装甲车BTR4装甲车

  该车的外观有西方风格,有多种变型车,战斗全重从基本型的17.5吨,直到重防护的25吨,采用德国制造的发动机,最大公路时速110公里,最大行程近700公里。推出之后,相当引人注目,先后有多国要引进,比如:伊拉克几乎订购了它的整个家族系列。

生产线生产线

  可惜在交付之后,客户纷纷不满,连续遭多国退货。2014年时,伊拉克将已接收到的88辆中的42辆退回,并取消后继的订单。哈萨克斯坦直接取消合同,印尼在测试之后,于2017年取消原订的采购计划,泰国也放弃了,转而订购了中国的VN1装甲车。

水上测试失败了水上测试失败了

  原来客户在使用与测试中发现了许多问题,印尼取消订单的原因就是测试中曝光多处缺陷,比如:在水中全速行驶模式下,车体前部会出现埋艏现象,这是相当危险的。伊拉克更发现其部件陈旧,车体生锈--实际使用大量的旧车部件来制造,还存在许多缺陷,如果不是作战急需,也许全部退货了,即便保留下的也要全面拆解,以便进行检查,更换了大量的设备与部件,由于对乌方失去信心,宁可特意从中国引进替代的部件。

  一款轮式装甲车原本赢得了众多的客户,却因质量问题被纷纷退货退订,这是昔日的军工大国悲剧,自废武功的结果!(作者署名:麦田军事观察)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