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要用新武器压制巴铁 巴军枭龙战机试射导弹示威

印军要用新武器压制巴铁 巴军枭龙战机试射导弹示威
2018年03月07日 12:5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军事天地  

  2017年,印度军工最大的成就也许是试射了空基版的布拉莫斯导弹,印军空军期待让苏30MKI装备布拉莫斯导弹,以解决自已远程打击火力的问题,从而压制巴基斯坦。可惜这个计划没等实现,就是遇上一个问题,巴空军很快让枭龙战机试射了新款导弹示威,证明自已在空基远程打击火力方面已抢先一步了!

  苏30加挂布拉莫斯

  巴基斯坦空军公开的视频中,可以发现其试射的新导弹为:CM-400AKG型空对地导弹,实际也不是什么最新产品,数年前就列装巴铁空军,为枭龙配标空对地武器之一,早已数次参与国际展会。

  展示

  那么巴铁空军相中的这款中国造导弹能做什么?这是一款采用了高速理念研发的空对地导弹,从中高空发射,利用载机提供的高度与速度,以自身发动机的加速,最大速度5马赫,甚至更快,这个速度几乎防无可防,现有防空武器都相当难以拦截。

  巴方试射新导弹

  不仅速度,射程也远,最大射程240公里,这可能为出口型,有意限制的,但是也超出印军现役所有防空导弹的射程了,可以随意实施防空区外的打击,载机可以自由攻击,不用担心受到攻击。

  以印度目前的状态,根本没有合适的拦截手段,也许只有计划采购的S400可以拦截它,不说至今合同没签,既便交付,以印度的采购价格,拦截它的成本比它能造成的损失更大。

  展示

  如果没法拦截就只有扛其打击了,那也不容易,其复合式制导,包括:卫星、雷达、红外等多种方式,保证指那打那,而且采用150或200公斤的战斗部,威力非常巨大的。

  列装多时了

  更重要的是,它的弹重约900公斤,属于轻型机的枭龙一次可以挂载2枚,使用起来相当方便,相比之下,布拉莫斯导弹要重太多了,以至于使用起来都不方便了。这次巴方特意让枭龙试射这款导弹,只是想提配印军:自已的武器更先进。(作者署名:军事天地)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