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火箭军提高中国整体战略威慑能力 一举动让人民放心

火箭军提高中国整体战略威慑能力 一举动让人民放心
2018年02月23日 16:1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众所周知,中国火箭军一直以来都扮演着威慑潜在对手的重要角色,就是在春节期间火箭军的官兵也不放松;火箭军导弹某旅就展开了一次整建制,夜间导弹发射演练,多款导弹亮相的场面相当震撼。

  火箭军是一支核常兼备,打击威力和效能明显增强的队伍,在未来战争中火箭军的常规导弹将担负着首波打击的重任。

  夜幕之中,火箭军导弹某旅兵分多路,途中经历了卫星侦察,道路被炸毁等险情后准时到达发射区域。

  演练中,该旅根据新大纲的要求,进行了各种科目的实战化训练,成功完成了首轮的饱和打击任务。

  随后,导弹旅快速的转移阵地准备实施第二次的攻击任务,但导演组让他们的发射单元被“敌”摧毁,整个阵地被强电磁干扰。

  火箭军官兵临危不乱,启用备份设备等手段进行了有效应对,继续完成发射前的准备工作。

  火箭军官兵身穿全套防护服装进行操作,在弱光和视野不佳的情况下更能考验官兵的技术水平。

  为了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火箭军官兵快速的重新启用新的导弹发射装置。

经过一番努力,火箭军的导弹在预定的时间内开始起竖,准备第二波的火力打击。经过一番努力,火箭军的导弹在预定的时间内开始起竖,准备第二波的火力打击。

  接到上级的命令后,火箭军导弹某旅的所有火力单元同时进行战斗发射,预定目标被成功摧毁。

  火箭军各部队现在是常态保持战备状态,不断提高官兵的备战意识和打仗本领,做到随时随地能战,全天候能发射,提高中国整体战略威慑能力,让祖国人民放心。

  (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