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比亚外长称希望中企返回利比亚 完成之前停工项目

利比亚外长称希望中企返回利比亚 完成之前停工项目
2018年02月21日 15:4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突尼斯2月20日电(记者李远 纳瓦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外长西亚拉20日表示,希望中国企业返回利比亚完成自2011年以来停工的项目。

  西亚拉当天会见了在的黎波里进行工作访问的中国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会见结束后,西亚拉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希望中国驻利比亚使馆和中国企业返回利比亚。

  王奇敏在会见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利比亚局势尽快好转,“我们密切关注着利比亚的局势,时机合适时,中国驻利比亚使馆将回到常驻地。”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持续动荡。2014年的黎波里爆发激烈武装冲突后,所有外国使馆和包括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在内的外交使团均撤离利比亚,中国驻利比亚使馆撤离到突尼斯留守。2016年底,部分国家使馆陆续返回利比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