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保管电磁炮只蒙块布 为何却是性价比最高的方法

中国保管电磁炮只蒙块布 为何却是性价比最高的方法
2018年02月19日 13:5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这种用彩色塑料布给线圈炮蒙布的方式并不能说是设计,顶多可以说成是为了保证实验进行最廉价的保管方式。即使不到现场国产电磁炮的出现有些时间了,我们通过曝光可以看到炮上有块布,如果去触摸这种塑料布的材质也可以通过画面上暴露的粗糙感可以看出,这款未来武器的塑料布应该只是农民干活时用来盖住粮食或者木柴用的民用塑料布,从曝光的脚手架也可以看出这款塑料布并不是哪个国内军火公司的黑科技,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从附近农用品出售商店所购买的塑料布,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款线圈炮对恶劣天气下的适应性还是非常好的,否则应该不会“不负责任”的使用民用塑料布进行包裹。

  国产电磁炮

  线圈炮包裹用材质应该是使用和飞机一样的防雨蒙布明显要更正规一点,这种想通过“土鳖”塑料布包裹线圈炮来避免引人注意的想法实际上只能是自己欺骗自己的举措。在已经被光明正大的曝光之后还不如将包裹布也搞得像样一点,以向外人证明中国在线圈炮领域上的重视程度。需要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表被“土鳖”一样的塑料布包裹的情况下,中国线圈炮的加速行程装置和发射机构的连接装置却是十分民主的蒙布,究其原因可能只是为了保护不能将就炮身连接结构才不得以选择的民主蒙布。

  有几点需要声明一下,线圈炮的蒙布保护线圈加速行程的连接处被穿甲弹以及反坦克导弹击中线圈炮连接部分,而相反的这种可随线圈加速行程一起后退的可延伸布料主要起到线圈炮脆弱连接部分的防腐蚀功能,虽然中国的这款线圈炮整体来说比较可靠表面可以使用塑料布暴力缠绕,然而很多外露不能用钢铁密封的线圈炮连接装置面对海风以及海水的侵蚀却相当脆弱,所以中国才在线圈炮的炮管上又套上了一层布。希望未来055万吨大驱上也能见到定型后的电磁炮。(作者署名:浩汉防务)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