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核潜艇顺利解决噪音问题 这位海军院士功不可没

中国核潜艇顺利解决噪音问题 这位海军院士功不可没
2018年02月14日 11:1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这几年以来,中国可是战果累累,尤其是2017年,更是取得了不少成就,比如:国产的航母成功制造出来了,还有无轴技术的推进等等!

  说到这个无轴技术,那可是由我国的马伟明院士研究出来的。因为这一技术的推进让我国在核潜艇又有了很大的突破。除了马伟明之外,还有何琳院士,在噪音方面可是贡献了不少!

  何琳是这方面的专家,几十年下来,对于舰船,他前前后后研究出了5代隔振系统装备和很多相关的核心元件。让中国在这个领域成功挤进先进国家行列。

  不过,随着军事技术的提高,有些人就大胆提出了可以试着采用先进的隔振装置。因此,何琳就拿着自己研究出来的有着高的可靠性以及强大的承载能力的隔振装置。据说这套装置非常简单,性能也是非常好的!后来,经过多次的检验,这套装置可让我国的核潜艇在降低噪音方面带来了很大的作用。

  不仅如此,何琳还有一个团队,克服了很多问题,还研究出了新型的隔振装置,大大提高了隔振的效果。这一技术可是让很多外国的关注,对中国更是刮目相看,特别是日本和美国!但不只是何琳,马伟明研究出来的无轴泵喷系统也是很受美国的欢迎的。

  正是因为这一些优秀的人才,中国才会发展得这么好。所以呀,很多人都说:有了这两位院士一起合作,中国核潜艇离成功还会远吗?早晚都会把下水深度这个问题给克服的!(作者署名:前沿阵地)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