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F-16被击落后 黎巴嫩竟挂中国表情包开嘲讽

以色列F-16被击落后 黎巴嫩竟挂中国表情包开嘲讽
2018年02月13日 12:1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月10日,以色列空军一架F-16I战机被叙利亚防空导弹击伤后坠毁在戈兰高地,这架价值近5000万美元的战机最终被大火焚毁殆尽。在以色列战机被击毁的事件被各方证实后,靠近黎巴嫩南部黎以边境的村庄Aytaal-Shaab街头竟悬挂出了一面写着“你们的战机被击落了”标语的条幅,以此来嘲笑以色列。更搞笑的是,在条幅的右侧甚至还出现了“姚明脸”的暴漫表情。

  众所周知,黎巴嫩和以色列之间积怨已久,长期以来冲突不断,此次以色列空军战机惨遭击落,黎巴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嘲讽以色列的大好机会,因此借题发挥,打出了这个具有嘲讽性的条幅,但从近处拍摄的画面来看,黎巴嫩人似乎搞错了一件事,条幅上配的被击毁战机图片并非F-16I,而是一架苏-27,俄罗斯又不幸躺枪了。

  除了挂出条幅嘲笑以色列,黎巴嫩民众还走上街头派发糖果,庆祝叙利亚防空导弹击落以色列空军F-16I战斗机。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黎巴嫩民众还打出了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头像和叙利亚国旗。

  除了黎巴嫩外,作为击落以色列F-16I战斗机事件的当事方,叙利亚政府军也高兴坏了,纷纷走上街头向民众派发糖果。毕竟,这么多年来一直被以色列空军欺负,这次终于出了一口气,把进入叙利亚境内的上以色列战斗机给“捅”了下来。

  图为兴高采烈的叙利亚政府军,他们手中的糖果盒子已经快空了,纷纷用手摆出“V”(胜利)的手势,看来此次击落以色列战机,大大鼓舞了叙利亚政府军的士气。

  而作为此次事件的直接参与者,叙利亚政府军防空部队在击伤以色列战机致其坠毁后,部队所使用的制服不久后也出现在霍姆斯市的一处商场中对外销售,预计销量会很好。

  除了黎巴嫩和叙利亚,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街头竟然也有人在街头派发糖果,庆祝叙利亚击落以色列战斗机,看起来他们很高兴。不过在当天,土耳其军队的一架T-129武装直升机也在叙利亚境内被击落。看来派发糖果的人对此并不在意。

  此外,埃及军队中竟也也有人声援叙利亚政府军,埃及军人使用埃及军队制服做背景,上面放了一张写有阿拉伯文字的白纸,文字的大意是向叙利亚政府军致敬,祝贺他们击落了以色列战斗机。从以上这些来看,以色列在中东地区似乎惹的人比较多,十分不受欢迎,因此在以色列战机被击落后,周边一片叫好之声。(作者署名:空军之翼)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