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说变现实:中国海军配新攻击机 出动9架可灭一舰队

传说变现实:中国海军配新攻击机 出动9架可灭一舰队
2018年02月12日 07:41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麦田军事观察 

  上世纪60年代,轰6投产之后,已经在中国持续生产了50年!其改进工作也一直没有停过,可以说,已经升级到亲妈都认不出来了,最新一代的轰6K与轰6早已不是一个东西了!

空军的轰6K空军的轰6K

  我军的作战体系之中,轰6K轰炸机充当着远程导弹攻击机的角度,以前仅列装于空军,如今有照片显示,中国海军最新攻击机入役,成为新一代的远程反舰导弹攻击机,这也算一个传说中的型号变成现实了。有关轰6KH的说法已流传有段日子了。

  交付海军航空兵的型号,应称为;轰6KH,H即海军型之意,与轰6K相比,外观谈不什么变化,更多是功能及设计要求有所不同,为满足海洋环境的高盐高湿等特点,对制造材料进行相应变更或技术处理,以及为反舰需求进行一些设备及功能上的调整。

模型模型

  与海军现役的轰6G相比,新型号采用全新设计的机头,原本位于对海雷达被机头整流罩内的大型机载雷达代替,其探测距离与功能都不小的提高,足以支持新一代远程反舰导弹了,新的俄制D30KP-2涡扇发动机在推力比以前的涡喷8增加30%,油耗却降低了20%,载弹量提高到12吨以上,作战半径达到3500公里以上,找地图划一下,这个范围有多大了。

  轰6K拥有6个外挂架,轰6KH则增加到8个,其中每侧机翼下内侧的2个为重型挂架,可以加挂鹰击12反舰导弹,外侧有2个为普通挂架,主要加挂鹰击83K反舰导弹,或者电子干扰吊舱等。如此能力,比现有的轰6G提高一倍,而且还依然保持了内置弹舱,不仅可加挂航空水雷,也可以加装内置附加油箱,进一步提高航程。

鹰击12鹰击12

  轰6KH的攻击能力非常强,如果一次出动一个大队,即9架轰6KH,那么合计可以加挂36枚鹰击12,以及36枚鹰击83K,或者18枚鹰击83K加18部电子战吊舱,这相当于18架轰6G的打击能力。

  由于加持了电子战吊舱,比如:KG800吊舱,具备强宽频带干扰能力,作用距离可达200公里以上,能够提供远程压制干扰和伴随干扰,不仅自身的生存能力提高,还可以为整个攻击编队提供支援,从而提高整体突防能力。

背后就是轰6KH背后就是轰6KH

  鹰击12为重型超音速反舰导弹,空射型的射程至少为500公里,可以在舰载防空导弹火力范围外,进行36枚导弹的攻击,这完全足以消灭一支舰队,比如:日本的十。九舰队来说,绝对的超饱和式攻击,基本全部被击中,随后再接近到200公里左右,补射18枚鹰击83K,为残存于水面上的目标补枪即可。即便是航母战斗群也一样不会好过,至少54枚反舰导弹攻击之下,没有那个舰队敢说没事的!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