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向巴铁出售一款导弹 伊朗也想买却遭美悍然搅局

中国向巴铁出售一款导弹 伊朗也想买却遭美悍然搅局
2018年02月11日 11:4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根据相关报道,中国将要卖给巴基斯坦CM-302导弹,这一条消息跟这个炸弹的威力一样,瞬间引爆了国际局势这锅快要沸腾的水。出口巴基斯坦,巴基斯坦能够提高军事实力,自然就会开心,相反也就有人不开心了,其中就有总是爱捣蛋的美国。

  因为,中国如果放开了这款导弹的出口,将对美国全球战略布局产生重大影响,美国的棋子一乱,他还怎么玩?美国会觉得,中国这是在故意削弱他的影响力,妄图谋取他的大国地位。

  而且,最令美国担心的不是巴基斯坦,而是地处中东的伊朗。要知道中东这块地方有什么,那可是最珍贵的石油啊!而且伊朗地处要塞,连通三大洲,是一块战略要地。美国一直打这块地方的主意,妄图将这块地方据为己有,两国因此摩擦不断。而一旦伊朗拥有中国的CM-302导弹,那将是对这个地方局势的彻底改变,美国都不一定有信心掌握伊朗了。

  所以,怀着此种目的,美国不甘心中国就此坏了他的大事,居然因此而谴责中国,表示中国不应该出口这项武器。那么,究竟让美国害怕的导弹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这款导弹的发射速度超过音速,可以定位到最大400公里以外的敌人。头部装有200公斤的穿甲弹头,当这种弹头和超快的速度结合起来,那就力量瞬间爆炸了!一艘舰艇仅仅只需1-2枚轻易击沉。

  面对着这种武器,美国怎么能不害怕?一天到晚祸害别国稳定,又怎么能担当大国重任。(作者署名:前沿阵地)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