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陆军新型雷达大量列装 让敌军各种伪装都无处藏身

我陆军新型雷达大量列装 让敌军各种伪装都无处藏身
2018年01月24日 17:3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随着中国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国雷达技术也迎来了快速发展期。进入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以来,国产雷达系统全面开花,各种雷达产品应有尽有,且性能数据也非常突出。

  该款低空雷达系统使用相当方面,可以适应我军现今的几乎所有主流陆地车辆的改装。

在ZBL09式8*8步兵战车基础上改装的陆基低空雷达系统探测车。在ZBL09式8*8步兵战车基础上改装的陆基低空雷达系统探测车。

  图为该款陆基雷达系统战斗状态,其可以和陆军直升机相互配合,进行陆空协调作战,借助我军近年来新列装的综合战场信息管控系统,该雷达系统可以和相关作战力量通过电子系统实现无缝连接。

光电设备光电设备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雷达系统已经大量装备,从这一点也证明了该雷达系统已经相当成熟可靠。(作者署名:利刃)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