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只是自作受罢了 却被原子弹挽救免于遭受大灾难

日本只是自作受罢了 却被原子弹挽救免于遭受大灾难
2017年12月17日 16:11 新浪军事

  2017年诺贝尔和平奖请了一位二战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幸存的老太太来领奖。近年来,日本从官方到民间一直将自己打扮成原子弹爆炸的受害者,甚至说自己是二战的受害者,简直是颠倒黑白,一派胡言。

  不说这些是与非,难道日本政府不知道当时如果不是自己在2颗原子弹之后赶紧投降,保存了日本复兴的根本吗?所以,原子弹不但是不是害日本,反而是救日本!

图片:美国计划中的进攻日本作战,将投放5.4万吨光气“净化”东京等城市。图片:美国计划中的进攻日本作战,将投放5.4万吨光气“净化”东京等城市。

  而如果没有原子弹,美国准备如何打这场仗呢?根据解密的登陆日本本岛的“奥林匹克行动”的细节,美国为了应对日本军队和狂热的民众,打算使用5.4万吨光气等毒气,对50个工业目标和25个大中型城市进行“净化”!其中首选目标不再是广岛、长崎这样的城市,而是东京!

  没错,美国本来打算直接用毒气将那些战争罪犯们彻底净化了!

图片:进行防毒气训练的日本僧侣,但有更多的普通百姓连防毒面具也没有。图片:进行防毒气训练的日本僧侣,但有更多的普通百姓连防毒面具也没有。

  据马克·韦伯的报告显示,1945年6月美国陆军化学战争档案记载,美国军方领导人计划大规模先发制人地使用毒气攻击,这些攻击行为将伴随对日本本岛进攻的全过程。

  这30页的文档显示的“毒气袭击区”包括日本东京和其他主要城市的详细地图。军队规划者选择了50个工业目标和25个大中型城市,包括东京、大阪、横滨、神户、京都都被列为“特别适用于气体攻击。”

图片:进攻日本的“没落行动”计划。图片:进攻日本的“没落行动”计划。

  计划登陆日本时,美国的军事和政治领导人预计日本将用狂热的热情捍卫本岛。美国的总体计划代号为“没落行动”(Operation Downfall),分为两个阶段。攻击日本最南端的九州岛代号为“奥林比克行动”(Operation Olympic),定于1945年11月1日发起进攻。紧随其后的是“王冠行动”(Operation Coronet),定于1946年3月,登陆日本本州岛,并进攻东京。

  美国预想除了会受到军队的抵抗外,日本还组织了为数达2800万人的“国民义勇队”,那些狂热的民众一样会给进攻的盟军部队带来大量的伤亡。评估发现,在正常战斗情况下将造成170万到400万的美军伤亡,其中死亡40万到80万人。而日本方面死亡就可达500万到1000万人,此评估考虑到日本普通国民参战的因素。

图片:疯狂的日本人发动了2800万人组成所谓的国民义勇队,这些孩子也得参战。所以“原子弹下无冤魂”一点也没错。  图片:疯狂的日本人发动了2800万人组成所谓的国民义勇队,这些孩子也得参战。所以“原子弹下无冤魂”一点也没错。

  加上日本人喜欢挖洞和修筑工事,因此美国军队甚至准备在第一轮进攻中对预定的7个目标进行原子弹打击。而同时,可以大量杀伤无防护人员(主要是狂热的民众和国民义勇军,这些人只装备有轻武器或弓箭、大刀)毒气也成为了美军重要考量。

  “气体攻击的规模和强度推荐在那些250平方英里的城市中实施。”美国军方报告说,“这很容易杀死500万人或更多的伤害。“

图片:让美国人头痛的坑道工事,也鉴定了美军大规模使用毒气的决心。图片:让美国人头痛的坑道工事,也鉴定了美军大规模使用毒气的决心。

  按照计划,第一次毒气袭击将在空降进攻九州前15天进行,美国轰炸机将在清晨对东京和其他城市投放5.4万吨致命的光气气体。东京将成为毒气攻击的最大目标,因为“这种规模的攻击,对一个人口众多的城市来说是致命的。”

图片:美国将使用强大的空中力量投放毒气弹,这些炸弹在城市中爆炸后,将极大地杀伤日本防护力底下的民众。而这些炸弹还将和燃烧弹混合使用,是绝对的“净化”武器!  图片:美国将使用强大的空中力量投放毒气弹,这些炸弹在城市中爆炸后,将极大地杀伤日本防护力底下的民众。而这些炸弹还将和燃烧弹混合使用,是绝对的“净化”武器!

  计划的制定者们呼吁使用四种气体,包括光气、碳酰氯、芥子气、氰化氢。这些毒气弹的研制由美国化学战争首席专家威廉·n·波特少将负责,相关的5份绝密文件直到1991年7月才首次公开。

  虽然《日内瓦公约》禁止化学武器的使用,但当时的美国和日本都不是签字国。尽管美国也曾保证决不会首先发动化学武器战,但日本早已在战争早期对中国使用过毒气,所以美国使用毒气无论是心理上,还是国内法律上都没有一点问题!

图片:日本早在中国作战的早期就大量使用毒气,所以对于美国人对日进行毒气战,一点心理负担也没有,那是一种罪有应得的畅快。  图片:日本早在中国作战的早期就大量使用毒气,所以对于美国人对日进行毒气战,一点心理负担也没有,那是一种罪有应得的畅快。

  解密文件显示,1945年6月14日海军五星上将欧内斯特·金(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从陆军参谋长马歇尔将军那里收到了一份毒气攻击的秘密报告。两人都是重要的总统顾问。杜鲁门总统在6月18日白宫会见他们时候,非常正式地讨论了登陆日本的总体规划,而显然毒气袭击计划也在会议上被批准。

  三天后,即6月21日,这机种毒气的订单就不断追加,以扩大毒气储量,达到进攻前需要的量。

图片:进攻日本本土的美军部队在进行防化训练,他们将在被毒气弹洗地的日本作战。图片:进攻日本本土的美军部队在进行防化训练,他们将在被毒气弹洗地的日本作战。

  由于该计划的目标就是那些狂热的支持战争的日本平民,所以在日本受到两枚原子弹打击投降后,毒气进攻计划就作为绝密而封存起来,直到冷战结束后才解密。

  很多时候,人们只看到广岛原子弹爆炸瞬间有7万人气化掉,觉得非常残忍。但没有想到,如果没有原子弹,美国本来的打算是在进攻的第一阶段就用毒气消灭500万狂热的日本民众(因为军队基本有防毒设备,而民众是大规模毒气战的牺牲品)。这样想来,还是那两颗原子弹救了日本!

  所以,日本你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要不咱们重来一次,不用原子弹用毒气弹洗地,净化一下东京怎么样!(作者署名:虹摄库尔斯克)

图片:相对于原子弹的一锤子买卖,无数轰炸机撒下的毒气弹才是日本民众头顶的死神。图片:相对于原子弹的一锤子买卖,无数轰炸机撒下的毒气弹才是日本民众头顶的死神。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