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歼20 一网友称其还不如F15被怼得哑口无言

2017年11月23日 08:2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外媒报道,中国的J-20战斗机自从三月份投入使用以来,一直被誉为中国航空工业技术和制造的旗帜。

  近日,中国的央视采访了J-20飞行员,他透露,由成都航天公司开发的全新的空中优势战机歼-20将利用其隐身优势,主要用于精确打击和斩首打击。

  在歼-20飞行员接受采访背景中歼-20引发了关注,看起来,歼-20停在一个普通的机库,而不是一个恒温恒湿的专用机库。然而,美军F-35战斗机需要高标准的恒温恒湿机库,维护起来非常昂贵,因为F-35的隐形涂料需要要求很高的环境来保护。

  这意味着歼-20的后勤维护更经济、更容易管理,并能比F-35更快地对紧急情况作出反应。据报道,美国和英国军方为了节约成本已经决定降低F-35的飞行时间。

资料图:歼-20隐形战斗机资料图:歼-20隐形战斗机

  近期透露的信息显示歼-20机长20.77米,翼展12.99米,空载重量仅15吨,在实战中会比外界预测的更加灵活,这也让歼20成为下一代航母舰载机起飞和着陆没有了外形和载重的限制。据说中国已经开始研发歼-20舰载机版本。

  这篇文章引发国外网友评论,外国人对中国在航空工业取得的成就感到惊讶,有外国网友猛夸中国:无论如何,除了数量之外,美国人几乎在所有领域开始全面落后于中国。并有人称:F-35将是北约部署的最昂贵的废物,为了减少运营成本,减少飞行时间——这就是它的隐身性能?!

资料图:歼-20隐形战斗机资料图:歼-20隐形战斗机

  不过,也有人对此表示了不同的看法,有位外国人这样说道:我们拥有最优秀的飞机和飞行员,可以200:1的优势击败任何国家,很多人无法接受我们比中国好十倍的事实,我敢打赌,实际上歼-20连F-15、F-16战斗机的电子航电设备、雷达都比不上。

  对此,这位外国人马上被另外一个外国人批驳的哑口无言:越南战争是,美军声称他们的战斗机对北越拥有100:1的优势,实际上战争结束,美国人损失了8000多架军机,如果美国人说的是真的,那么北越是不是要损失80万架军机才对?很显然,全世界都没有这么多军机。(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