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舆论:印LCA战机是纯国产 可碾压中国歼20

2017年11月16日 07:4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歼-20歼-20

  随着歼-20频繁亮相,其先进的性能引发各方关注,有印度网友在网上分析认为,他们的LCA光辉战机才是神一般的存在,可以打爆歼-20。

  是谁给他们这样的勇气,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给出的理由吧!

  此前,有印度网友认为:“歼-20的设计是偷F-35的,图纸是从五角大楼偷来的,问题是中国造不出F-35那样的发动机,所以歼-20的性能也只有那样,正因为中国的战机统统不达标,所以才会从俄罗斯购买战机。”

  还有印度网友犀利指出,光辉战机可以打爆你,光辉除了发动机全是国产,而英国失败的旋风战机和美国的F-35已经是众所周知的飞行垃圾。

F-35F-35

  才短短一年时间,中国歼-20在国际上崭露头角,成为空中新秀,而针对印网友对歼-20发动机的诟病,我国歼-20已成功换装涡扇-10B国产太行发动机,且央视透露中国涡扇-15发动机已研制成功,目前按流程在测试中,换装歼-20指日可待,到时在国产的基础上歼-20的性能会更加强大。

  此外,据媒体报道,迫于中国科技大爆发的压力,俄罗斯突然主动出售中国早前求而不得的400台F117S发动机,所以中国根本就不用担心发动机的问题了,估计又让印度失望了。

印度战机印度战机

  中国歼-20的发展如日中天,早已列装部队,而反观印度的光辉战斗机,至今仍在低速生产中,多项技术无力研发严重依赖进口,预计到2025年服役,目前尚在黑暗中摸索,且有分析认为,中国一架改进的歼10B可以吊打4架光辉战机,遇上歼-20更没可比性了。那么,此前印度媒体声称一架光辉战机可抵得上10架歼-20估计要成为黄粱美梦了。

  近日,印度做了件自己打脸的事情,据印度空军正式承认:光辉不适合空军,但印度肯定不会放弃单发战斗机。言外之意就是为满足印度空军真正“需求”,还是要向西方购买先进战机更加可靠。可想而知,印度吹嘘多年的国产战机估计是悲剧了。(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