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点头晕:叙利亚空军宣称米格29可威胁F35战机

2017年10月21日 16:4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F-35战机最近进入了以色列空军,而叙利亚空军宣称米格-29SM战机能够拦截并将对F-35造成了真正的威胁,这让美国有点头晕了。在米格-29SM上,俄罗斯航电以最简单粗暴的方式给米格-29装上了空地制导武器,并没有对现有火控系统进行大规模改进,仅仅是给座舱显示器增加了显示电视制导画面的通道。

  根据早些时候的一些报道,由于俄罗斯的援助一些阿拉伯国家空军的米格-29型飞机已经成功的升级到了米格-29SMT的水平。不过目前的消息来源表明叙利亚空军装备的还是米格-29SM战机。

  尽管如此,叙利亚空军认为并找到了米格-29SM战机与以色列空军F-35进行对抗的办法。分析人士称米格-29SM战机良好的机动性,以及秘密改进的某种光学仪器能够秘密地检测敌人。

  在叙利亚空军的米格-29SM战机上出现了R-77空对空导弹;它具备发射后不管能力、有很大的有效射程范围(0.3km到大于80km)、有很强的机动性(能对付12G机动的目标)、能对付低空飞行器如巡航导弹、直升机等。

  目前在叙利亚空军正在俄罗斯的指导下学会使用米格-29SM战机利用各种精确制导武器对地面目标进行攻击。

  现在叙利亚空军的飞行员正在忙于掌握米格-29SM战机的各种现代化的作战技术,而随着以色列空军F-35战机的活动不断增加,米格-29SM战机与F-35战机的对抗令人拭目以待。(作者署名:空军之翼)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