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军穷困潦倒不忘昔日殖民地 印度妄想拜师学艺

2017年10月06日 11:0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3e5d000354125c935468

  英国皇家海军公爵23型护卫舰蒙默思郡号来到昔日的殖民地印度进行访问,原本在执行“反恐巡航”的英国护卫舰这次不远万里来到印度,并且与印度海军戈默蒂号护卫舰进行了联合海上训练。

3e5d00035411efa30f79

  英国蒙默思郡号护卫舰在与印度海军的联合演习中除了进行海上补给之外还进行了火炮射击等演练科目,并且与印度海军一起执行联合登船巡查等反恐项目的演练。

3e6100007c8d52479b57

  英国皇家海军装备了13艘公爵23型护卫舰,除了英国之外还有智利海军采购了3艘该级别的护卫舰。英国皇家海军在舰船装备上已经捉襟见肘,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级航空母舰第一艘刚到海军港口,就琢磨把英国唯一的两栖登陆舰海洋号卖给巴西了。英国皇家海军除了把有限的舰艇用于保卫自己的领海之外,还要打肿脸到全世界执行一些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包括在中国南海的“自由航行”。

3e5e0002dcd4abd36056

  英国皇家海军和印度海军在这次演习中增进了两国两军的紧密联系,事实上英国和印度两国联系比较紧密,作为曾经的大英帝国的子民,印度从一开始就师从英国,包括其海军航空母舰有采购自英国,当然现在已经退役了。

3e6000004cbd0bdedbc8

  英国皇家海军曾经是英国的骄傲,不过在长期的经济不景气的前提之下,英国只能缩减预算,皇家海军不得不减少开支了。随着将来英国两艘航空母舰的加入,英国皇家海军的实力会稍微有所改变,其搭载的F-35B战斗机也是具有相当强的实力,到时候,英国的底气会更足,又可以教印度如何使用航空母舰了。(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