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这些陷阱令人不寒而栗 它们造成美军大量伤亡

2017年10月04日 09:5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侵越战争是美国历史上最长的一次战争,虽然越南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他们除了利用中国与苏联的援助武器外也充分利用原始的陷阱造成美军士兵的大量伤亡。这场战争占有装备优势的美国有58202人死亡、303616人受伤、2500人失踪。

  这是把木头削尖后制成的陷阱,木头上经常涂上尿液,粪便或其他会导致受害者感染的物质。越南军民挖一个洞,将木头放在底部然后用灌木丛,棕榈叶覆盖。

越南军民还将毒蛇绑在木头上,并将它们放到挖的陷阱中;当美军士兵掉入陷阱将会被这些毒蛇攻击。越南军民还将毒蛇绑在木头上,并将它们放到挖的陷阱中;当美军士兵掉入陷阱将会被这些毒蛇攻击。

  两条罐子安装在路边的树上,然后拆下手榴弹上的安全销钉,将手榴弹上放在罐头上,从而压住撞击杆。当美军被绊倒时,手榴弹从罐中拉出即可引爆。

  越南军队和游击队喜欢给自己部队授旗,他们知道美军喜欢收集敌方的旗帜。所以当越南军队和游击队被迫离开基地的时候常把爆炸物与旗帜相连,当美军士兵去拿旗帜时就会引爆。

  越南军民把削尖的木头绑在长竹竿上,然后用线把它拉弯固定。当长竹竿被触动后它以每小时一百英里的速度将削尖的木头插入美军士兵的胸部,令人看后是不寒而栗。

  这个陷阱很可怕,因为它很难被发现。越南军民将子弹底部放置一个钉子然后固定在陷阱中。美军士兵一旦踩入人体的重量将触发子弹向上射击,这样造成人员伤亡。

越南军民还在地面设置开关,当美军士兵踩到开关后,头顶上将有一个到处是锋利刃口装满石头的铁桶落在美军士兵头上。越南军民还在地面设置开关,当美军士兵踩到开关后,头顶上将有一个到处是锋利刃口装满石头的铁桶落在美军士兵头上。

  越南战争基本是在热带丛林作战,越南军民充分利用自然优势,将大块木头上插上削尖的木头放在树上高处,一旦美军士兵触动开关,它将从高处向下摆动击中美军士兵。(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