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35携带一绝杀武器飞越韩国 为向朝鲜展示武力

2017年09月19日 17:4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美国、日本和韩国近十几架战机携带实弹飞越韩国半岛空域,美军称这是由于该半岛最新的导弹试射“导致的武力展示”。

  最重要的是,F-35这次携带了一种精锐武器的实弹,全副武装飞越韩国上空!

3b060001efad6411e725

  美国国防部表示,这些飞机在韩国的训练场地发射实弹,练习空地攻击能力。

  参与这次演习的包括两架美国B-1B轰炸机,四架美国海军陆战队F-35B闪电II战斗机和四架韩国F-15K战机。

3b040001fe0201a72776

  日本也派出四架F-2战斗机在九州附近的水域另外进行了编队训练。

  F-35战斗机第一次携带AIM-120中距主动雷达制导导弹的实弹,武装飞越韩国上空,显示其空空作战战斗力。同时它和上次飞越演习一样携带了制导炸弹,进行空地攻击实弹演练。

  美国空军刻意展示了这次行动中,跑道上F-35战斗机弹仓中的AIM-120导弹。

3b03000203ab8e8fe70a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在宣布星期日进行的演习时表示,“盟军有能力随时对印度洋和亚太地区的任何威胁做出回应。”美国和韩国战斗机分别投下了制导炸弹和普通炸弹,其中F-35战斗机双机同时投弹。

3b03000203affec0df05

  这次演习是针对星期五飞越日本的中程导弹试射而进行的,这是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发射飞越日本的导弹试射。导弹飞行了3700公里之后落入北太平洋,是试射的行程最长的弹道导弹。

3b040001fe085deb3542韩国F-15K投弹

  本月初,韩国等国家探测到一次核试验,疑似是为安装在洲际弹道导弹上的核弹头而进行的核爆试验。

  今年初,东北亚进行了一次研制可以命中美国本土阿拉斯加州的远程洲际弹道导弹的试射。

  尽管美国官员表示更希望以外交方式解决朝核对峙,但他们同时宣称动武也是一个考虑的选项。(作者署名:加特林)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