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秘力量?最反华的美上将刚被张召忠点名就走人

2017年08月31日 09:5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美国媒体29日报道,白宫正考虑任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为美驻澳大利亚大使。哈里斯将对该职务进行考虑,目前尚未作出决定。嗯,应该是还在纠结中呢……

  前两天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司令奥库安中将要收拾包袱回家了的时候,大家就兴奋地产生联想这个太平洋总部司令哈里斯什么时候回家啊??

  不瞒大家说啊,最近一段时间,局座可是点名哈里斯好多次了呢~

  最早要从17号说起,局座就在咱们的“局座时评”洞朗对峙一波未平,班公湖那边一波又起,阿三怼中国看来是有板有眼啊!里就说过,说这个哈里斯啊,应该是干不长了……嗯嗯,局座是在音频的16分20秒的时候说的 ,当时小编听到这儿的时候就表示,惊天大新闻啊,一定要记笔记,看看什么时候实现,小伙伴们当时有没有记笔记啊??

  那个时候,中印因为边境问题还在僵持着,结果这个哈里斯接受印媒采访时表示,美国已经做好准备,要帮助印度实现军事现代化,还说印度已经被美国视为主要国防伙伴。

  等一等,这种话不应该是由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说出口才对吗~ 结果这个哈里斯这个战区司令就直接抢了国防部长的活儿放狠话了……

  不仅这次,还记得之前“卡尔·文森”号航母乌龙事件吗?乌龙发生不久后,哈里斯在国会听证会上承认,是因为他私下决定让“卡尔·文森”号提前调转北上的。

  呃……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看来是觉得自己的辖区还是小了点~~  可是明明负责的区域包括太平洋和印度洋,有着世界将近一半的面积和60%的人口了~ 下辖兵力达到30万,占美军现役兵力的20%,包括陆海空三军和海军陆战队,具体有驻日美军,驻韩美军、太平洋舰队等,但就算这样,哈里斯依然觉得自己管的地方太少……

  所以,17号的时候,局座就断定了哈里斯这个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干不长久了……虽说该职务为期三年,今年已经是哈里斯履职的最后一年……

  紧接着,本月21号,隶属于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第15驱逐舰中队的“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事故造成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

  这被撞烂的菲茨杰拉德号还没修好,麦凯恩号又被撞烂了?!

  美国终于丢不起这个人了,美海军决定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虽说这个全球行动的暂停只有一天~

  一名军事专家在接受CNN采访时说,至少在第七舰队的高级领导层,也许是海军,将会有一个巨大的震荡。

  果然,震荡说来就来了……

  约瑟夫·奥库安

 

  22号,美国媒体报道说海军第七舰队的司令,奥库安中将要收拾包袱回家了,这位奥库安也是位对华强硬派,并且很早就关注了局座的“包心菜战略”,还说啊,中国在南海的填海行动引起了有关方面的焦虑……

  第七舰队司令奥库安要走了,那哈里斯呢??就在美国海军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的时候,哈里斯还站出来放狠话说:我希望没有人因为麦凯恩号和其他三艘出事舰艇有问题而考验美国,那样的话就太鲁莽了。就是说即使美国短暂的可能出现防御空白~ 你们这些家伙也不要想着挑事儿~

  呃……不过大家不太关心哈里斯又放了什么狠话,因为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大家就想知道,哈里斯什么时候回家!!

  网友截图

 

  随后,8月26日,局座在《海峡两岸》节目中,再次点名哈里斯了,不出几个月,哈里斯就有可能被搞掉。

  哈里斯,你感受到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了吗~~

  哎,哈里斯表示,最近有点烦~~ 为啥,因为特朗普不想让他继续当太平洋总部司令了,特朗普想要他去做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 这是要脱掉军装的节奏啊~

  相比较而言,澳大利亚方面倒是激动得热泪盈眶,因为他们终于有美国驻澳大使了,自特朗普上任7个月以来,澳大利亚压根就没有美国的大使~~ 美国终于想起来澳大利亚这个盟友小弟了!!

  话说美国在太平洋地区,那是一水儿的鹰派啊,现在,第七舰队司令奥库安要走了,哈里斯也呆不了多久了,就剩下一位光头的斯科特·斯威夫特了,倒是极有可能成为哈里斯的继任者~~(作者署名:局座召忠)

  ▲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左)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右)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