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撤离边境村民或建前线指挥部 为全面冲突做准备

2017年08月11日 09:4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边关烽火很急切,中印对峙出现紧急情况!印度军方下令中印对峙点印度一侧附近村庄搬离,这是不折不扣的重要新闻,简短却不能忽视,当然必须给予分析评论。

  中印边界对峙紧张之际,印度军方下令对峙点印度一侧附近村庄搬离意味着什么?公众是不是听到了磨刀霍霍的声音?是否闻到了印度要想开战的火药味?

  中印边境突发新情况,印军下令对峙点附近村庄搬离。央视新闻8月10日 19:16:38报道,据印度媒体10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印度军方向靠近洞朗地区印度一侧的一个村庄下发了要求村民尽快搬离并腾空房屋的命令。至诚大兵简评:尽管中国政府与军方苦口婆心,善意克制,希望印军能够汲取历史教训,自动撤回越界的印边防人员,促使中印边境回归平静安宁,然而在中印边境制造事端的印军,反而无理升级挑衅,不仅不撤军,还下令对峙点附近的村庄搬离,这样的突发新情况,说明印军丝毫没有降温迹象,一味要将事态扩大化。

  印军命令边民搬离,腾空村庄抑或当战时军营。该村距离中印边界对峙点仅35公里,全村约有100名村民,目前还不清楚腾空村庄是为安置上千名前往对峙地区的增兵,还是为避免村民在可能的冲突中伤亡。至诚大兵简评:印军边防部队自6月18日非法越界,进入中国境内阻挠中方修路活动以来,局势令人遗憾地没有缓解,因印军非法越界导致的中印对峙已进入第七周,此时此刻印度军方下令中印边界对峙点印度一侧附近村庄搬离,绝对不是好消息,它说明印军在强化边境对峙,不会按公理处置,更不会“自愧”撤军。大兵判断,印军下令村庄搬离之举,意在将腾空的村庄当做战时军营,部署更多武装部队到边境前线,为进一步对峙做准备,甚至有可能是要将离中印边界对峙点35公里的此村作为印军临战“前线指挥部”使用。

  无论印军强令腾空村庄是何意图,“战场管制”凸显印军开战步骤。印度军方下令中印边界对峙点印度一侧附近村庄搬离,不管它是为安置上千名前往对峙地区的增兵,还是为避免村民在可能的冲突中伤亡,都暴露出印度这个所谓的“最大民主国家”,附和着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民主自由”价值观的喧嚣,在行使扩张祸害、侵略邻国主权之实,对邻国构成严重威胁。印军的越境挑衅,尽管受到中国69次的表态敦促,印度还是要朝着恶化的方向,勇敢“朝前走”。印军下令对峙点附近村庄搬离,无论是什么意图,这样“战场管制”措施的实行,这是准备打仗的节奏,凸显了印军准备开战的步骤,暴露了印军唯恐天下不战、唯恐中印不战,妄图对中国军队打一场雪耻之战的狼子野心。

  印军磨刀霍霍散发开战火药味,中国必须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至诚大兵分析认为,印军此时下令对峙点附近村庄搬离,而不是下令撤回越界的印边防人员,明摆着是准备大干一场,要准备打仗,在为迫在眉睫的冲突乃至战争做准备,印度这次是想通过雪耻之战,扳回几十年前丢失的所谓尊严。至此,禁不住要问:印度一味疯狂到底要想干什么?至少是要玩持久战了,印军已磨刀霍霍,我闻到了开战的火药味!因此,我们不能只从善良意愿出发,不要徒劳妄想印度自己撤军,在印军准备打仗的节奏面前,中国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准备着不测情况。

  综上至诚大兵我之所述,警告印军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印军嚣张擅闯中国领土,再下令对峙点附近村庄搬离,难道不怕将来拉清单吗?中国人民不可欺,解放军出手印度受不了!如果,印军膨胀得实在难以抑制,印度官兵硬是活得不耐烦了,那么就开战试试看吧,中国只能奉陪印度玩一回,重演1962年的好戏,中国正好可以趁机收复藏南被印度侵占的宝贵国土。(作者署名:至诚大兵)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