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始向印度释放强烈信号 大军出动或直赴边境

2017年07月25日 17:3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印度军队侵入我国已经一个多月了!

  一个多月来,我们好话说尽,可谓仁至义尽!

  抗议也抗议了,道理也摆明了!

  对印度越界的行为,该说的也都说得差不多了。

  外交部说,性质非常严重;

  人民日报说,界限就是底线;

  新华社说,印度不要执迷不悟。

  1000句严厉的警告,顶不上一个坚决的行动。朋友来了有好酒,敌人来了有猎枪。很多朋友都说,不让印度尝一尝厉害,难保它下次老毛病又犯。更何况,印军赖着不走,规矩以后还怎么执行?

  放心,对于印度,中国一直也不是吃素的。洞朗修路就是下手棋,双方对峙也在预料之中。现在,在文攻的同时,中国开始向印度释放强烈的信号。

  不再只是言辞上的批评,而是军事上的扎扎实实的准备行动。

  这两天,令人振奋的消息接连传来

  网传我解放军大军奔赴前线的队伍蜿蜒不绝,震撼世界!

  很多网友欣喜的传来很多解放军大军奔赴前线的照片,看来让人热血沸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旅炮群的66-1式152毫米加农榴弹炮进行火力覆盖

  旅炮群的09式122毫米自行榴弹炮随后开火

 

 

  突击分队迅速通过通路,运用重机枪、火箭筒、迫击炮,不间断展开攻击。与此同时,防空雷达搜索锁定敌方空中目标,引导高射炮群展开抗击,将敌机悉数击落。

  中印边境冲突,既是军事仗,也是政治仗,要确保军政双赢。我们年轻的指战员们在条件艰苦的雪域高原为祖国站岗放哨,他们的钢铁誓言是:“我们的背后就是祖国,我们绝不会把祖国的一寸土地守丢了”。当前,我军正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努力锻造成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铁血之师,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我们的边防官兵一定能够践行他们的诺言。

  广大网友们应该对人民军队保持一种战略自信。不要听信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蛊惑人心、动摇军心,当我军重拳出击时,指责我们“好战”;当我军克制忍耐时,指责我们“软弱”。士气只可鼓,不可泄。当前的态势或者是引而造势,或者是蓄势待发,或者是激战前夜。中央自有中央的考虑,军委自有军委的战略,边防部队自有边防部队的战术,运用之妙,存乎一心。民众只需给我们年轻的勇士们更多的信任、鼓励和支持。我军向来奉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则。不打无把握之仗,不打无准备之战,慎重初战,打则必胜。(作者署名:小小教育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