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豪言三年造出5代战机五年内服役 对抗中国歼20

2017年07月17日 16:49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整整8年,印度和俄罗斯联合开发的T-50战机还是遥遥无期,让印度心灰意冷,大有购买美国F-35战机的架势,但是美国不傻啊,你印度和俄罗斯联系这么紧密,卖给你可不保险,再说了印度和俄罗斯一起研发五代战机,你印度投入了大量资金,活该你给俄罗斯做嫁衣,我美国凭什么卖给你最先进的F-35战机,你又不是美国的盟友,再说了,卖给你,你把信息传给俄罗斯咋办,那不是亏大了。在美国看来,卖给印度F-16这样的战机还有先进的无人机已经很给你印度面子了,我随便施舍你点,周边谁能打得过你啊,要知道我们美国的武器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随便给你的武器都足够你应对当前局势了。

  所以啊,在新一代隐身战机上,看着歼20风生水起,印度人心急如焚。虽然T-50战机名义上是两国联合研发,但是实际上就是印度出钱俄罗斯出力,真的研发出来了,俄罗斯会把T-50战机所有研发数据给你印度?那是白日做梦,俄罗斯也不傻啊,数据都给你了,我还怎么赚钱,我就慢慢搞,让你无休止的投钱,你印度又能怎么样,你敢放弃么?那么多钱放弃不就打水漂了,只能说俄罗斯让你投钱你就得乖乖投,你还能咋的?

  看着我们歼20从无到有,从无到量产,印度心里着急啊,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五代战机翱翔于天空,再看看自己的T-50,到底啥时能上天啊。当我们的歼20正式服役,当歼20的三条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以一年至少30架左右的产量,相信用不了几年,在数量上将会超过美国的F-22战机。当然了,印度并没有气馁,再次把AMCA印度五代隐身战斗机模型摆放了出来,从模型出来,让印度网民炸开了锅,都把AMCA夸上了天,已经超越中俄仅次于美国的印度隐身战机让印度再次炸开了锅。

  前不久,印度再次推出AMCA样机模型,并且印度再次语出惊人,声称花费20亿美金3年把这款五代机造出来,我勒个去,印度的豪言壮语震惊了每一个人。F-35花费600亿美金才搞出来,你20亿美金就够了,你这么牛逼你家里人知道么?三年造出,五年服役,你这是要创造世界奇迹么?歼20速度够快了吧,已经快到美国都震惊了,你印度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世界第九大奇迹在向你招手,你的雄心壮志没有错,你的豪言壮语也是发自内心的,我们一起来见证你的奇迹,可别让我们失望!

  看着歼20起落架上的15字样,看着歼20五架编队掠过天空,印度心里苦啊,可又能怎么办呢?眼睁睁的看着制空优势荡然无存,哪天真的打起来,几架歼20掠过青藏高原,你再多的陆军部队又有何用,飞到你老窝上空你又能发现的了么?印度人想想都后怕啊,只能催促老毛子赶紧把T-50造出来,再多的钱也投,等不及啊!三哥啊三哥,你还是别等了,国产五代战机不是喊出三年造出五年服役的豪言么?去创造世界奇迹吧!我们一起见证!(作者署名:军事新前沿)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