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3千技术人员或携家眷来华 助中国解决航发难题

2017年06月26日 11:0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昨日,一则新闻爆红网络:称重庆出资30亿人民币,与乌克兰马达西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天骄航空集团,将有近3000名乌克兰技术人员携带家属迁移重庆,整个搬迁安家费用预计17亿人民币。

  图片:举家搬迁来中国的乌克兰航空技术人员家庭中应该不乏传说中的乌克兰美女。

  网友纷纷表示:为了拯救深受战乱之苦的乌克兰人民,中国不仅花了17亿把3000名乌克兰人接来过太平日子,还花了30亿给他们建工厂,让其在中国能够安居乐业,这是多么崇高的国际主义精神啊!不禁深深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而有的网友侧表示,举家迁徙而来的乌克兰技术人员家庭中,应该不乏颜值爆表、满屏大长腿的乌克兰美女,对解决西南地区男性适龄青年单生问题有极大的帮助。

  图片:对于普通网友来说,航空发动机不如这些乌克兰航空美女吸引眼球。

  其实在6月初的新闻报道中就已经透露出了些许迹象。

  6月2日,乌驻华大使焦明访问重庆,在会谈中表示,乌克兰对中乌合作航空发动机项目高度重视。乌克兰大使馆官方还称:进一步关于两国人员签证程序简化问题的谈判也在进行中,未来双方合作中会有大量的乌克兰专家来渝。

  这也印证了今天新闻中所说的3000名乌克兰技术人员举家来渝的报道。

  图片:6月2日焦明访渝。

  在今年6月19日拉开帷幕的第52届巴黎航展上,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所属重庆天骄航空动力有限公司,与乌克兰马达西奇股份公司再次同台亮相国际顶尖航空盛会,带来了大量发动机项目。

  图片:本次巴黎航展上天骄公司与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的展台。

  在航展上,两家企业联合展示了未来双方合作的部分重点产品。

  其中,TV3-117VMA-SBM1V系列涡轴发动机适用于米系列、卡系列多型直升机上,累计装机3万多台。

  D-436系列涡扇发动机则主要装配支线飞机和近程干线飞机,如安-148、158/178系列飞机以及别-200水陆两栖飞机上。

  AI-450S系列涡桨发动机可用在轻型多用途通用飞机、教练机和无人机中。

  此外,两家企业还展示了其他多款发动机以及米-8MSB、MSB-2等中大型直升机和轻型多功能直升机。显示出双方合作又进一步深化!(作者署名:虹摄库尔斯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