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飞行员夸口:F35完胜世界所有战机包括中国歼20

2017年05月19日 15:0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美国媒体报道:多名美军的F-35飞行员表示,他们有信心驾驶F-35战斗机击败世界上任何一个敌人,其中包括中国和俄罗斯的第五代隐形战斗机。

  该报道称,中国的歼-31和俄罗斯得T-50 PAK FAs 正在研制中,美军飞行员虽然不了解中俄第五代战机的性能参数,但是对于F-35战胜他们毫不含糊。

  而对于中国已经装备的J-20隐形战斗机,美军飞行员表示,F-35可以对付世界上任何一架飞机----这包含中国的J-20。

  而在之前,美军军官也表示过,中国俄罗斯虽然部署了反隐形雷达,但是即使发现了F-35,中国和俄罗斯的军队也不能把F-35怎么样,F-35照样可突防,执行任务后离开。陆基反隐形雷达能够发现F-35,但是中俄的空军飞机上的雷达无法锁定F-35,仅靠地面雷达的引导就是能发现F-35行踪,但无法锁定击中,当中俄战机准备近身格斗时,F-35早就跑的不见踪迹了。

  实际上,美国为了多卖几架F-35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在连对手战斗机参数都不清楚的情况下夸下海口。

  中国其实还真没有准备用J-20对付F-35,那是大材小用。其实在中国可能存在对付F-35的预案中,对付F-35还真用不上最新的隐形战斗机,只需现在在役的1000多架第三、四代战机即可。

  美军一直在隐形战斗机的研制走在世界前列,从F117开始,就利用这种技术优势压制对手,正因为如此,中俄在很早就开始了反隐形雷达的研制,并研究各种战法,在中国J-20服役之前,对付美军F-35、F-22第五代隐形战斗机的战法就有很多种套路。

  而美军的对手一直没有隐形战斗机,直到去年中国的J-20服役,美军才有了真正意义的第五代战机的对手,美军在研制反隐形雷达的积极性和迫切性才有所提高,而之前,这方面的研究美军比中俄都要落后,更别提反隐形雷达的部署和反隐形战斗机的战法。

  中国之前就有关于J-8围殴F-22的战法传说,虽然J-8从各种参数性能上与F-22相比差的很远,但是在地面反隐形雷达的引导下,虽然无法锁定导弹攻击,但是机群围攻F-22极有实战可能,虽然结果上来看,J-8的战损将会是惊人的高,但是F-22也难以全身而退。

  而如今,中国军队除了装备了J-20隐形战斗机,中国还有从俄罗斯引进的苏-35,苏-35战机的性能,除了隐形方面是短板,其它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是完全有可能在很小的战损比之下让F-22和F-35无法全身而退。

  当然,还有被讨论的最多,最可能有实战效果的是:航程短板的F-22和F-35需要空中加油机支持,跑不过你F-22,还打不得你的空中加油机?!

  至于J-20,才刚服役,还没有完全形成战斗力,在体形和性能角度上分析,F-35还真不在J-20眼里的对手。美国媒体如此鼓吹美军飞行员的狂妄言论,无非就是为了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站台卖飞机。美军为军火商做广告也是很拼,可以这么睁眼说瞎话。(作者署名:小飞猪观察)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