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35对中国威胁多大 我军无需动用歼20就能打赢

2016年12月05日 16:4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日本未来42架F35对中国威胁多大 有这武器不用歼20出场F-35战斗机

  F-35战斗机是一款由美国研发的单座单发战斗攻击机,该机分为F35A型,主要装备美国空军及其其他国家的空军部队,而F35B将装备给美国海军陆战队,具备垂直起降能力,而F35C则装备给美国海军,作为替代F18战斗机。也就是说,未来F16、A10、F18都将被F35所替代。

  作为一款用于前线支援、目标轰炸、防空截击等多种任务的战斗机,属于第五代战斗机,具备较高的隐身设计、先进的电子系统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F-35使用着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发动机F119-PW-100发动机,可以说非常先进。

日本未来42架F35对中国威胁多大 有这武器不用歼20出场F-35战斗机

  而近日,F35战斗机和日本又火了一把,因为为日本建造的F35战斗机已经完成了建造。而交给日本的F35现在正在进行测试,对于日本来说这款战斗机可以说是“救星”一般,因为日本现在战斗机已经非常落后了,日本现役的F2战斗机、F15DJ和F15J战斗机都已经服役多年了,已经非常落后了。

  因此,日本对于F35战斗机的出现非常兴奋,因为这款战斗机的出现可以说是给日本的强心剂,而未来日本将装备42架F35战斗机,当然,这是在多年以后的事情了。

  拥有F35后,最高兴的不止日本,还有美国,因此美国得意地表示日本的F35将把中国人“吓傻”。这种荒谬的言论立马被中国军迷们一同嘲讽。但其实如果严肃看,日本未来将拥有42架F35,怎么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日本未来42架F35对中国威胁多大 有这武器不用歼20出场F35战斗机

  对于中国来说,F35战斗机的技术并不足为惧,F35所依仗的,无非隐形技术,而只要破解了隐形技术,F35的优势就荡然无存。而在未来中国的空警500的雷达已经具备了反隐形能力,作为战术预警机,可以为前方战机实现瞄准和导航的功能,而中国的无人机也在进行此方面的探索,也就是所谓的A导B打技术。虽然一般的战斗机对F35的隐形非常头疼,但是在预警机的配合下,可以让隐形战机变得不隐形,由预警机为战斗机的导弹实施导航,发起攻击。而战斗机也不需要太先进的雷达技术,只需要靠近F35一定距离就可以。因此,完全不用歼20等先进战机出手,中国的第3代战斗机在预警机的配合下已经足够应付日本的F35了,而日本想要用F35吓唬中国,可能只是美国媒体给日本打得一剂兴奋剂,虽然能让日本亢奋,但持续不了多久。(作者署名:图说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