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以后要看懂中国战机代号 最少本科以上学历

2016年11月29日 14:3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以后想要看懂中国战机代号要求提高了,最少本科以上学历

  珠海航展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直-11这次以直11WB“鵟”的新面貌亮相,具备侦察、干扰、武装,面前的弹药可以说是玲琅满目,包括火箭弹、空空导弹、空地导弹,还有红外激光干扰吊舱、对海监视雷达等选装设备,最有故事的还是“鵟”翼下挂载的SW6无人机。

以后想要看懂中国战机代号要求提高了,最少本科以上学历

  军事专家谷火平介绍,现在看懂中国战机代号的要求又提高了不少,最少得本科以学历了。“鵟”是鹰科鵟属28种猛禽的通称。代表性物种普通鵟,在开阔平原、荒漠、旷野、开垦的耕作区、林缘草地和村庄上空盘旋翱翔。大多单独活动,有时也能见到2~4只在天空盘旋。性情机警,视觉敏锐,栖息于山地森林和林缘地带,从海拔400米的山脚阔叶林到2000米左右的混交林和针叶林地带均有分布,以各种鼠类为食,也吃蛙、蜥蜴、蛇、野兔、小鸟和大型昆虫等。

以后想要看懂中国战机代号要求提高了,最少本科以上学历

  直-11WB轻型直升机是利用AC-311机身平台进行改型研制的轻型武装直升机,AC-311直升机重2.2吨,机上最多可乘6人,到目前AC-311直升机的客户包括中国的各级警察机构。

  军事专家谷火平介绍,解放军陆航部队到目前还没有采购直-11系列中的任何一款,但这并不妨碍直-11WB轻型直升机未来可能会成为中国陆航部队的轻型攻击/侦察机。目前解放军唯一使用的攻击/侦察直升机是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的直-19。但是,直-19不能搭载乘客。

以后想要看懂中国战机代号要求提高了,最少本科以上学历

  随着解放军越来越重视特种部队的作用,大力发展特种作战部队,而直升机是特种部队的重要运载工具,可以通过跳伞、空降等方式来投放兵力。所以,解放军陆航部队装备直-11WB不仅可以支援特种部队执行任务,也可以支援解放军所有军种的行动。当然,直-11WB主要是面向国外市场进行研发的。(作者署名:小飞猪观察)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