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同时出动4架战机训练中国苏35飞行员 下月对华交付

2016年11月28日 10:4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4架苏30/35同时出动,中国苏35飞行员寒冬展开高频训练

  近日,正在俄罗斯的航空摄影爱好者苏霍伊,给北国防务(微信ID:sinorusdef)发来了一组本周三(11月23日)摄自莫斯科近郊茹科夫斯基市格罗莫夫试飞院的照片,照片显示“红色0/1”号苏-35S、“蓝色89/90”号正在飞行训练。

  而这4架苏-30M2/35S正是用于训练中国赴俄受训的苏-35“种子飞行员”,据现场透露的信息,当天中国飞行员已经开始驾驶苏-35S。据苏霍伊介绍,4架飞机有时会同时出动,这或许说明同时在天上飞行的解放军飞行员不只2名。

  与此同时,据俄罗斯网络披露的图片信息显示,中国飞行员已经展开夜间训练。

  这些信息显示,当前中国的苏-35飞行员在的俄罗斯受训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比较深入的阶段。

4架苏30/35同时出动,中国苏35飞行员寒冬展开高频训练在飞行了半个多小时后,“红色01”号回到格罗莫夫试飞院

   “红色02”号苏-35S也没闲着,这2架苏-35S应该是来自俄罗斯空天军阿赫图宾斯克第929国家试飞中心,该中心主要负责挖掘战机潜力

4架苏30/35同时出动,中国苏35飞行员寒冬展开高频训练

  在苏-35S训练之后,苏-30M2编队也滑出训练,可以肯定上面必定有中国飞行员,苏-30M2在俄军中担负这苏-30M2“同型双座教练机”的角色,北国防务(微信ID:sinorusdef)猜测,由于最近最新接装苏-35S的俄空天军第105混成航空兵师第159歼击航空团并没有装备苏-30M2,未来“蓝色89/90”号或其它俄空天军的部分苏-30M2会转隶至西部军区。

4架苏30/35同时出动,中国苏35飞行员寒冬展开高频训练

  另据俄罗斯网友Nickolay Krasnov拍摄的照片,同样是在23日,苏-30M2在完成了下午的飞行训练后,还在夜间展开了飞行训练。下图为“蓝色90”号苏-30M2夜训

4架苏30/35同时出动,中国苏35飞行员寒冬展开高频训练

  据Nickolay Krasnov描述,其中“蓝色89”号苏-30M2进行了加力垂直爬升起飞,25秒间勾勒出了一道闪亮的弧线。相信,这应该是出自解放军飞行员的手笔。

4架苏30/35同时出动,中国苏35飞行员寒冬展开高频训练

  据悉,俄罗斯的首批4架苏-35将于下月交付中国。而当前解放军在莫斯科训练的飞行员已经展开了高频次的各个科目飞行训练,进入一个小高潮。

  随着苏-35的交付,这批正在受训的我军苏-35S“种子飞行员”也应该离回国不远,届时苏-35的中国生涯将正式开始。(作者署名:北国防务)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标签: 中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