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国产航母造价多少钱 费用低到令人无法置信

2016年07月30日 07:4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先说055上有啥?

  电子设备绝对先进,乃中国多年之大成所集也,但大部分军迷乃至很多专家皆为小白,说了也不懂,故此就不说了。 电子设备之先进程度,绝不亚于武器系统,此所说的武器系统乃是硬武器系统,最佳搭配是两者皆强,无奈诸多军迷和专家只会看舰面武器系统,连水下武器没有图片都张口结舌。 那么,就说说055上的舰面武器吧。

  主炮乃130,此在052D上面已见,而研制一型主炮的周期不比研制一型舰船短,啥子上127、155口径之言,皆为无中生有。而电磁炮在后续型号上出现的可能性是极大的。 副炮没啥可说滴,054A后面批次上是啥就是啥。 这个130主炮虽有先天的不足,此在以前的帖子里说过了,不重复;但优势是强烈的,炮射导弹能力就是其一。

  防空弹有远中近,远是红旗9B;中是哪啥,嘿嘿,俺就不说,让专家去猜吧;近是HQ-10。 反舰弹是YJ-18?哈哈,别扯蛋了,绝对不是YJ-18,那是啥?是YJ-18A。当然,你认为多个小尾巴没有啥区别那是你的事情。 对陆巡航弹有没有呢?那个必须有!

  这个大舰,还得有鱼雷防御武器吧?那是自然也必须有的。 而至于啥子反弹道导弹,出现在055上是不可能的,原因以前也说过,不啰嗦。

  国产未来两栖登陆舰到底有多大?反正现在网上传言很多,有说4万吨的,有说5万吨的,反正全乱套了。 老屁只会、只懂得用正常排水量去称呼,比如071综合登陆舰的正常排水量是1.8万吨,而075两栖登陆舰的正常排水量介于3万到4万之间。 新护还得等啊,至于叫054B还是057,老屁觉得还是前者,而且老屁觉得新护不会比075早出来。

  001A国产航母已经按部就班的在建,继续使用滑跃方式也是情理之中,毕竟设计时间严格说还不到三年,搞个护卫舰设计也比这时间长,其中含义,你读懂也好读不懂也罢,是你的事情。

  国产航母的蒸汽动力在6年前就搞出来了;而弹射已经不存在上舰使用的任何问题。 再吐糟一哈,国产武器真滴便宜啊,300亿造个核动力航母都绰绰有余,更别说常规航母了,大辽号的改装费用更是低的让军迷无法置信,当然,军迷的比较都是建立在外国那些军火财阀的武器价格上的。

  就拿055的价格来说,用国外的价格比较的话,那就是青菜萝卜的价格,连肉菜都算不上,但是中国硬能用低廉的价格造出一流的军舰,服不服?!哦!另外再说一句,中国的军舰价格体系与所谓的批量没有关系,不是说批量大则价格低,这不是小菜场买菜可以讨价还价的,这样的观点是低级的无知的,起码在中国海军这里肯定不是如此。(作者署名:鼎盛军事POP3)

  推荐阅读:中泰联手废掉马六甲:改写地缘规则!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