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中国为何敏感时期曝反导 美对华遏制底气不足

2016年07月25日 10:3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中段反导,中国技术也已经世界领先,现在曝光视频,就是要让相关国家看看,这玩意不是说说,而是实打实的。反导是当前世界最尖端的军事科技,而中段反导又是最困难的反导技术,在这方面中国的技术显得更加成熟和稳健。

  看到这个视频是很震撼的,原因是我们有了这一技术,中国的腰杆子就会更硬,大国博弈就能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就拥有更多讨价还价的筹码。中国此时放出中段反导的视频,就是要向美、日等国展示中国大国重器的力量,是要在接下来的较量中争取话语权的一种手段。可以预见,未来我们国家会公布越来越多的先进军备,这些军备会让某国对中国的遏制越来越底气不足,会让某些国家心里越来越打鼓。

  偶尔看到有战友私信说,他的什么研究国关的朋友说,中国如何如何落后,中国如何如何不是他国对手。对这些研究者不得不说,你们也不用研究了,敌人说句话都会跪的人研究什么?

 

  想当年,小米加步枪也能打败武装到牙齿的美军,今天只要是中国需要保护的核心利益,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中国现在的工业能力世界第一,中国工业人口世界第一,中国可以动员的战争资源世界第一,中国的核心利益主要在中国周边,这样的基础任何国家在中国面前都是纸老虎。如果美国真的能打赢中国早就下手了,连叙利亚战争都不敢发动的美国,和中国在中国近处打仗能打赢?所以,很多人做研究不是研究如何战之能胜或不战而屈人之兵,他们研究的都是自己怎么如何不如别人,怎么战之必败,这样的人对国家来说属于白吃国家饭那一类。

  别的不说,看看中国军工人在干嘛?看看中国军队在干嘛?个人对中国军队的能力毫不怀疑,对中国的综合国力充满自信!(作者署名:占豪)

  推荐阅读:大决战的前夜,曝光南海惊人内幕!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