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扎哈罗娃:相关国家告诉俄方 西方在禁止他们与俄来往

扎哈罗娃:相关国家告诉俄方 西方在禁止他们与俄来往
2022年09月23日 11: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扎哈罗娃:相关国家告诉俄方,西方在“悄悄禁止”他们与俄来往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 塔斯社9月22日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当天在俄罗斯电视一台节目中透露,法国、德国外长和一个北欧国家的代表都要求在纽约第77届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俄外长拉夫罗夫。

  她说:“关于是否有西方人要求在联合国总部与俄罗斯代表团沟通……这些西方巨头,包括欧盟,开始要求与我们会面。法国外长卡特琳·科隆纳、德国外长安娜莱娜·贝尔伯克,还有一个北欧国家的代表都要求与拉夫罗夫会晤。”

  同时,扎哈罗娃强调,西方集体的某些代表劝阻“传统上与莫斯科保持历史、经济和人文联系的”欧盟成员国不要与俄来往。她补充到:“他们只是悄悄禁止,相关国家告诉了我们这件事。”(编译/胡丽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