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在寅推特发文:在G7峰会上确认了韩国的国际地位

文在寅推特发文:在G7峰会上确认了韩国的国际地位
2021年06月18日 14:3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文在寅推特发文:在G7峰会上确认了韩国的国际地位

  据韩联社6月17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在结束七国集团(G7)峰会以及奥地利、西班牙国事访问行程后,17日踏上回国之路时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虽然体力消耗很大,但此行取得不少成果。他还写道,在G7峰会上确认了韩国的国际地位。

  另外,文在寅就此行最后一站西班牙表示,西班牙的可再生能源比重高达40%,施工订单量排名世界第二。韩国和西班牙在光伏和风力发电站建设领域以及海外基建市场开展合作。两国共同经历内战,摆脱权威主义,并实现民主主义,跻身世界经济强国前十。双方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意志强烈,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文在寅还向当地韩裔韩侨表示感谢,称他每次出访,当地侨民都会给他力量。

  推特截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