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水扁出席自己"受迫害"10周年晚会 还高唱台独歌曲

陈水扁出席自己"受迫害"10周年晚会 还高唱台独歌曲
2018年11月12日 10: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岛内“台独”组织“一边一国连线”为台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举办所谓“受迫害十周年晚会”。陈水扁虽然未上台,但在台下公开唱“一边一国”歌曲。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称,  贪污犯不在牢里,却在外面“趴趴走”,“大家每天都被陈水扁的新闻迫害”。

  据台湾《联合报》11月11日报道,针对陈水扁此次出席晚会时并未上台,但晚会仍播放其5分钟影片。

  陈水扁(右二)在台下唱“一边一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晚会最后,现场还放歌曲“台湾中国一边一国”,陈致中和陈水扁两人举起右手挥舞,还不断喊“台湾、中国、一边一国”。

  陈水扁2008年11月11日因贪污被逮捕上铐,2018年11月11日满十周年。另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5日收到出席晚会的邀请时,曾宣称绝对不会缺席,还在社交网站上称,如果监狱方面不许他出席,就“北上向蔡英文拦车陈情”。

  针对陈水扁申请出席“十周年”晚会,台中监狱审查后表示同意,理由是“出席音乐会有助病情改善”,但要求陈水扁遵守“四不原则”,不上台、不演讲、不谈及政治、不接受媒体采访。

  晚会结束后,台中监狱表示,已派人全程监看音乐晚会,12日会开会评估陈水扁是否违反“四不”原则。

  此次陈水扁出席晚会并公开唱出“一边一国”,又引起岛内民众“吐槽”。在相关报道页面下,有人讽刺称,贪污犯不在牢里,却在外面“趴趴走”。

  也有人说,陈水扁有空参加活动,“怎不回去关一关”。还有人称,大家每天都被陈水扁的新闻迫害。

  更有人讽刺台当局:全世界只有蔡英文和台中监狱“不知道阿扁在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