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部:俄美同意继续就朝鲜半岛局势进行对话

俄外交部:俄美同意继续就朝鲜半岛局势进行对话
2018年09月22日 08: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与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举行了电话会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1日报道,电话会谈是应美方的要求进行的。消息中说:“双方同意就促成朝鲜半岛问题的解决继续进行对话。”

  朝韩领导人峰会于9月18日和19日在平壤举行,这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于2018年举行的第三次会晤,会晤结束后双方签署了《9月平壤共同宣言》,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和朝鲜人民武力相努光铁签署了《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履行协议》。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19日在首尔韩朝峰会新闻中心表示,实际上韩朝两国领导人宣布结束战争状态。

朝鲜美国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