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连任日本首相 网友:从侧面应证了日本的野心

安倍连任日本首相 网友:从侧面应证了日本的野心
2018年09月21日 12:3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强武堂

  9月20日,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在20日展开的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当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553票连续第3次当选自民党总裁。在共计810票的投票中,安倍获得“党员票”224票,“国会议员票”329票,石破茂总票254票。

  至此,安倍将超越曾经在位2797天的佐藤荣作,成为日本在位时间最长的首相。

  网民关注点:

  安倍的连任从侧面证明了日本民众的野心!

  安倍晋三连任晋三届首相,名字取的好。

  安倍成功连任,自身危机解除,还会继续走最近的亲中政策吗?

  中国需要这样的敌人让我们保持警惕。

  看来,中国人很不喜欢安倍,可日本人还是满喜欢他的,高票当选说明问题。

  网民评论核心点基本都在中日关系走向上,很多网友言语间显露出安倍连任不是中日友好发展的好势头之感,然后从这个角度窥探日本民意,网民们自然而然就感到担忧,但对于不利两国友好而言,也有不少网民表示兴奋“我们要有机会报南京大屠杀之仇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观点很不相同的网民评论。比如:

  总体而言,大家还是希望中日友好,我们整个社会都能有一个和平稳定、良好的发展和生活环境的。

安倍中国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