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准备立即参与谈判以转变美朝关系 中方回应:支持

美准备立即参与谈判以转变美朝关系 中方回应:支持
2018年09月20日 15:5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9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昨天,朝韩领导人举行会晤并签署了《9月平壤共同宣言》。美国对此表示祝贺。特朗普总统表示,我与金正恩委员长将很快会晤。蓬佩奥国务卿发表声明称,美准备立即参与谈判以转变美朝关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正如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所说,我们对朝韩领导人再次会晤并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表示热烈祝贺,予以坚定支持。

  我们注意到美方积极评价此次朝韩领导人会晤,并对朝美对话作出积极表态。中方支持并希望朝美双方加紧接触商谈,照顾彼此合理关切,不断增进互信,落实好两国领导人会晤共识,推动半岛无核化和政治解决进程持续取得进展。

  (原题为《美国准备立即参与谈判以转变美朝关系,外交部回应: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