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愤怒"警告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许威胁美国

特朗普"愤怒"警告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许威胁美国
2018年07月23日 12: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在伊朗总统鲁哈尼警告美国“切勿玩弄狮子尾巴”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愤怒”回应: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小心点!

  特朗普22日在社交媒体推特用大写字母写道:“给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将遭到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后果。我们不再是一个会支持你疯狂暴力及死亡言辞的国家。小心点!”

  22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一场外交官聚会上称,特朗普对伊采取敌对政策,“美国应该知道,与伊朗的战争是一切战争之母。”他还警告特朗普“切勿玩弄狮子的尾巴,这只会带来后悔”。

特朗普伊朗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