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揭匾仪式上拉断红绳 网友讽刺:干话讲太多

蔡英文揭匾仪式上拉断红绳 网友讽刺:干话讲太多
2018年07月16日 18:2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阿德漫画”晒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3日到台南市佳里金唐殿赠匾“郅善安民”,在揭匾时她所拉的红绳居然断掉,现场气氛尴尬。资深气象主播李富城在脸谱网(facebook)发指,天恕人怨,不详之兆。“阿德漫画”粉丝专页则晒漫画酸说“看吧!干话讲太多了吧!”让网友不禁笑成一团。

  据报道,蔡英文当天努力抬出政绩,她表示,2015年底台湾经济增长率只有0.78,2016执政后不但保1,还增长到1.5,2017经济增长到2.87,现在的经济增长率已破3,台湾经济越来越好,失业率是17年来最低,实质薪资所得也有所成长。她还说,以前国民党说民进党不会处理经济问题,其实,民进党很会处理经济问题。

  “阿德漫画”晒图表示,网友回应说“笑死!”“神明在开示!”“人神共愤了!!”“人民受苦百业萧条”“想笑又觉得悲哀”“带塞之人”“记得这间庙有供俸1895日本攻台期间,台南萧垄大屠杀的被害者。”(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