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土两国元首举行电话会谈 讨论解决叙局势联合措施

俄土两国元首举行电话会谈 讨论解决叙局势联合措施
2018年07月15日 15: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5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电话会谈中讨论了解决叙利亚危机局势的联合措施。

  普京总统再次就埃尔多安赢得总统大选胜利并正式就任土耳其总统表示了祝贺。双方都强调,要促进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消息中称:“双方讨论了国际议程的热点问题以及地区问题。建立在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及阿斯塔纳会谈框架下协议基础上的叙利亚危机局势联合解决措施是讨论的重点”。

  此外,土耳其总统办公室消息人士表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一致同意,将在7月25日至27日的约翰内斯堡金砖国家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他还说,两位总统还讨论了叙利亚局势和俄土两国的合作项目,包括“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项目和“阿库尤”核电站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