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俄否认干预美国大选 特朗普或继续逼问普京

外媒:俄否认干预美国大选 特朗普或继续逼问普京
2018年07月02日 09:5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联合早报7月2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1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本月中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时继续逼迫(press)莫斯科,就是否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再次表态。

  特朗普和普京定本月16日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首次正式峰会。

  报道称,博尔顿透露,他6月27日访问莫斯科期间,谈及11月份即将举行的美国国会选举以及2016年总统大选时,向俄罗斯表达了对于俄罗斯可能干涉美国大选的担忧。

  博尔顿说,普京当时表明:“俄国2016年没有干预(美国大选)。”

  博尔顿告诉福克斯星期天新闻:“我认为这是我们共同关注的事……我认为特朗普总统将不得不进一步追问这一点,这也是特朗普和普京须进行这次对话的一个重要原因。”

  博尔顿补充说:“普京是做决定的人,我认为我们的领导人需要与他对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